西宁

涤荡心胸,行走人生---探路黑河大峡谷,历险登顶阿咪东索神山,另辟蹊径看油菜花海

碧云天,黄叶地,山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涤荡心境,行走人生 人生是一杯茶,细细品才能感悟其中的味道。人生充斥了很多苦,当适应了之后,才会慢慢变淡,那苦会绵延着其它的味道,令你回味绵长,其乐无穷。

高山雪莲,在到达了海拔4400米以上俯首即是。

我最喜欢的这种碎石巨石坡。闪转腾挪,纵情跳跃,释放着自己那体内澎湃的动力,俨然自己此刻幻化成了飞天轻功的蝙蝠侠。在自己的领地逡巡

驴行的意义,其实除了改变你的世界观,其实也给你打开了生活的另一扇窗。
人生短暂,稍不留神,曾经唾手可得的立马变成遥不可及,
驴行,就是抓住生活的点滴片段,瞬间,然后在回忆里串成最美的记忆,照耀日后荒芜的岁月,

怪石嶙峋,寸草不生之地。它原是常年积雪覆盖的山巅,但2000融化之后就在没有白色掩映了。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虽然地处高海拔的青藏高原,但温室效应也不免影响到了这里,再不见了那皑皑白雪,苍翠青山,在这里,我垂首缅怀它的逝去的曾经,那份高洁,悠远,已不再。

一步步走在这一座座走不完的横切碎石路上,精神几近崩溃,脚下时常随落石滑出去几米,开始心惊胆寒,后来逆来顺受,不再恐怖、

这就是牛脊梁,两旁壁立千仞无依倚,怪石嶙峋,寸草无生。若有来世,我一直期望自己是一只小鸟,煽动自由的羽翼飞过这空旷难行的山巅。

当走在者倾斜的牛脊梁上,脚踏着遍地的硅铁石矿。那这叫一个奢侈,脚下全是铁啊,或许还是金子呢。

• mtbxy 自己想发一张图,但琢磨了半天也没弄清怎样才能发出,就借用楼主的这张片子吧!我记忆中我当时止步在了中间这张像指尖模样的小山峰下,当时的体力消耗已经差不多了,关键是一路爬来山路的险峻几次让我瞬间产生恐高症,体力和心理已经无法产生逾越这个小指尖,抵达顶峰的勇气和耐心!牛心山还在那里,让自己的心理很难受的登顶又何必呢?我们是两天的准备,所以营地并不很远,早上7点上山,晚上6点左右均回到营地(除个别登顶的强驴8点前返回),看到你们晚上11点才回到营地,想到下山那一路的艰难,你们真是辛苦了!谢谢楼主的在这艰难困苦 2012-8-1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