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滇西北之行(丽江-香格里拉-梅里-泸沽湖-穿越老君山)(完结)

转眼就要奔三了,整天公司、窝两点一线,过的很迷茫,突然有一天一个念头涌上心头,在奔三之前我一定要出去走一次,一直以来都是三两天的短途游,苏州扬州杭州无锡、浙西、周庄……江南水乡、园林的风情已经看的够多了,这次一定要走个长线,看看地图云南西藏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想想西藏可能要准备更多,不想再耽搁了,决定去云南,于是请假,订票,各项事宜准备完成大概用了两天,开始只是想着出去晃晃,也没有规划行程,看太多的攻略,走哪儿算哪儿,也没有准备太多的户外用品,原打算是休闲游的,后来证明我错了,原来我是一头野驴,休闲游满足不了我不愿停下的脚步(见后穿越老君山)

丽江古城:1-4页
香格里拉—梅里—松赞林寺—徒步中虎跳:5-28页
泸沽湖:29-43页
穿越老君山:44-63页

南京机场
原打算在昆明呆一天再到丽江的,下飞机后等车,站前面的一对情侣问我去哪儿想拼车,就游说我说昆明没啥好玩儿的,直接去丽江呗,想想就答应说是去火车站看看如果当天有票就走,没票就按照原计划走,到火车站后问了问有票就买了,然后退掉第二天的票。买好票后在火车站附近转转,解决肚子问题。
第二天一早到达丽江,第一感觉,丽江的天很干净。坐公交车晃到古城口,在北门停车场旁的柳树下,等待客栈大哥把我捡回去。

火车站附近水果

昆明站

丽江清晨干净的天

丽江清晨的天

刚到丽江就下雨了,蹲在这个树下被客栈大哥捡回。

被捡回的地方

坐沙发支持啊!加油
板凳.....
楼主继续啊
沙发没了。板凳没了。。连地下室都没了。。。只好围观了。
等待楼主更新呢,如果可以,还请介绍下住宿的地方。
:victory:
出来遛遛圈 发表于 2012-7-28 18:35 转眼就要奔三了,整天公司、窝两点一线,过的很迷茫,突然有一天一个念头涌上心头,在奔三之前我一定要出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