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Q行藏地-----自驾西藏影像记录(更新至第12天:闲逛拉萨)

贵州高速上可以跑摩托车吗?

北有兵马俑,南有恐龙谷,广告有点牛。

佩服你们自驾去西藏一圈。我骑摩托车去过贵州,是可以上高速的。我也曾经想去西藏,但是我对自己能力怀疑,至今不敢行。
无意识 发表于 2012-7-30 10:05 佩服你们自驾去西藏一圈。我骑摩托车去过贵州,是可以上高速的。我也曾经想去西藏,但是我对自己能力怀疑, ... ...

进藏不是难事,不放心就提前有氧运动锻炼几个月~
D4
贵州――大理古城

话说前晚夜宿高速服务区,闷热难当啊,于是开着窗呼呼了。
凌晨被冷醒了,随后第二天感冒了,给后面的进藏带来很大麻烦――高反严重!汗~
既然醒了,洗把脸继续上路吧~
天亮时分小Q带着我们进入了云南地界了… …LOOK,前面就是云贵交界的胜境关了!

宁停三分,不争一秒是老口号了,… …小面硬是想不墨守成规、就是想标新立异要从边上插进去,结果吻错地方了……

看出大片端倪了
支持一下先
过了胜境关,小Q带着我们就是飞奔在云南的大地上感受彩色之南那不一样的天不一样的红土地鸟~
一边感受着云南的春韵花香、奇山秀水以及美丽而变幻的天气,一边或高速或国道,继续向着大理飞奔… …

福州石头 发表于 2012-7-30 10:18 看出大片端倪了

大片不敢当,只是行程记录,相信也将是一生的记忆。
一夫11777 发表于 2012-7-30 11:33 支持一下先

感谢支持!
傍晚时分,苍山上变幻的云彩,远处阳光下曼妙多姿的洱海,都在告诉我们美丽多情的大理到了。

安排好住宿,也是此次进藏途中最便宜的住宿(标间60元/晚),我和LD在夜幕下由南门开始逛大理古城,古城内基本保持原有的布局与风格,街道两边有各式各样的店铺与居所及各式各样的人群。
我们走马观花的看,一会进服装店看民族服饰,一会看扎染,一会又买乳扇吃(云南十八怪之一:牛奶烤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