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6

西安

大美秦岭:山花烂漫——冰晶顶

发表于 2012-7-30 20:3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上班以后,很少有时间能出去爬爬山溜溜腿。从原本的野人变成了淑女,只能偶尔在下班后和朋友骑车溜溜弯。
一直在吼着要去的冰晶顶,也一拖再拖,终于在某个正在上班打瞌睡的下午,心血来潮热血沸腾,从脑子里计划一直到打电话约人拍板,总共历时不到半个小时。
虽然我很不想感谢和我一起头脑发热的队友们,因为你们一个个的在路上对我各种言语讽刺给我幼小的心灵造成深深的伤害。
但是,还是,谢啦!L,嘚卟,纳兰~,还有因为有事没能去成的图图~
——————————————————————————————分割线————————————————————————————————————
犯困的下午,趴在桌上打盹的时候,脑子里冒出:“冰晶顶”三个字,然后打电话给4个伙计,其中一个有事去不了,另三个问我是不是有事,大概都有点诧异,但是很快便拍板,说走咱就走。
无所事事的嘚卟,在家宅的L,远在三原苦逼上班的纳蓝,还有同样苦逼的我,约定好等我们下班之后火速收拾行装在城北客运站集合出发,当晚赶到朱雀森林公园,因为那边农家乐很多,大家商量也就没带露营装备,只需要准备好路餐和个人物品。

冰晶顶

大美秦岭

抽风照

发表于 2012-7-30 20:49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10点多下高速到达农家乐聚集的地方,L在网上查到的攻略说是找一家“燕燕农家乐”,那里离上山的地方最近,于是一路上各种忽视其他各种农家乐,直奔燕燕,到了燕燕之后才发现,周六的晚上那叫一个火爆,一间空房都没有。于是沿着路两边,挨家挨户的去问是否有房间,答案一次比一次让心心寒。最后几乎是快要放弃返回户县的时候,终于在一家叫肖家大院的农家乐,找到了——地铺!虽然地铺的卫生让人真心不敢恭维,但是至少有地方住了。。。11点,开始晚饭~然后伴着呼声,抱着虫子,挨着T,辗转到天亮~
第二天晴空万里,依旧从燕燕农家乐旁边的小道上山,无比顺利!

发表于 2012-7-30 20:53 显示全部帖子
各种小花花~上图!
发表于 2012-7-30 21:27 显示全部帖子
魅力行程~~
看到楼主让我想起赤壁中,志玲的一句经典台词:萌萌~~站起来!!!
发表于 2012-7-30 22:06 显示全部帖子
顶。。。。。。。。。
发表于 2012-7-30 22:07 显示全部帖子
分享了

==乐道户外〝走出健康、爱心相随、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