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起灶做饭,打鸡蛋,炒菜,大会餐,吼吼!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我也饭前热身一下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饭后娱乐活动丰富异常啊,有锵锵三人行的拱猪大赛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还有许公子的环保树干钢管舞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真心话大冒险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队伍里穿蓝短袖的年轻硕士小哥给还没睡的几个人讲午夜鬼故事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穿白色短袖的刘大哥是此次穿越队伍中第一悍驴,全程领先第一!
一起去看流星雨!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大家真的看到了流星,都各自得偿所“愿”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队伍里的领队和一位大姐没带帐篷,竟然在星辉下,山野中,只盖了被子就露天睡了,勇气可嘉啊!只不过大家白天都玩得很累,晚上各帐篷呼噜声此起彼伏,5.1声道环绕立体声!

第二天,29号大家6点起床,收拾营地,整理行装,吃过早饭,7点左右就出发了,第二天阳光太给力了!
上午10点多大家已经火速赶到大寺一组,略作休整,继续进发!沿途景色怡人,路过一片天然“浴场”大家终于坚持不住,奔向水中,冰凉的河水,瞬间为每个人降温。
一只蛙哥在水中,我们下水,瞬间打扰了它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水中俯卧撑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河水清澈吧。
我们也下水了啦!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由于第一小队三个人在刘大哥这个强驴的带领下,一路遥遥领先,我们一直都没有追上(主要是我们第二梯队的人把追赶得时间用在了玩上,哈哈)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横渡吊桥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经过了三上三下的高低跋涉,每个人的水壶里都已奄奄一息了,不少人打水烧水,重新灌装!这难不倒我们!
沿途风景依旧欣赏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侧身经过一处崖壁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 ,经过6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我们于下午16时52分抵达此行的终点,过去后发现三个强驴早在那里支上防潮垫躺上了,他们竟然下午14时就抵达了终点,太牛X了。

好了,最后再发放上一张冰岩探旅全队合影,对此次大寺之行算是个告别吧。最后要说一句,牛虻太流氓了!
秦岭牛线之跟随冰岩户外穿越大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