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

徒步秘鲁的印加古道,寻找失落的“天空之城”马丘比丘(299楼新添视频,全文完)

原来楼主是个戴红帽的小胖纸!
贤岭松风 发表于 2012-7-31 23:10 原来楼主是个戴红帽的小胖纸!

现在不是了,也不带小红帽了
路可走 发表于 2012-7-31 23:21 现在不是了,也不带小红帽了

楼主辛苦了解释很详细,照片很美。
赶上直播,这么晚还更新辛苦了..谢谢分享
喜欢这里的建筑,还有各种美食啊
红衣帅锅是来自英国的Stafford-史大福,在纽约市工作。旁边的是他的未婚妻Laura劳拉,来自百慕大。劳拉的父母是英国人,60年代移民到了百慕大。

隘口上的合影!胡哥左边的是来自新加坡的小两口爱玲和锐思。他们俩都是干律师的。我们这拨人里律师特别多。

隘口上我们人都在云里,周围雾蒙蒙的。胡哥怕变天,催促我们立刻往下走

路可走 发表于 2012-7-31 03:27 市中心的中央广场Plaza de Armas旁边有一个天主教大教堂,是15世纪西班牙人入侵之后建造的。用的石头是把印 ... ...

但愿不是吃过猪肉,没见过猪跑。哈哈哈

大家知道最难的路段已经被我们征服了,心情轻松撤去今晚的营地。左起:大伟,葛姐,阿狸,拉兹,瑞秋,匈牙利帅锅乙-忘了名字了。别看大伟的职业是个律师,平时自己训练马拉松和铁人三项。在干律师之前,和朋友一起搞了几年乐队。帅锅乙想不起来是干嘛的了。

第三天早上大雾弥漫。我们队旁边是一群初中生。胡哥说学校组织他们来走印加古道,相当于秘鲁的爱国主义教育。

树梢上凝聚的水滴,是那么的晶莹透彻!

挺好的 赞一个

在雾中来到一座古堡。胡哥让我们稍作休息。

葛姐是个了不起的女性。50多岁了,有两个孩子,最大的已经19岁。她自己出来走是我们队里唯一的独行侠。来秘鲁之前已经在墨西哥玩了俩礼拜。葛姐是墨西哥后裔,所以会说西班牙语。多年前父母是非法移民来到加州干农活。葛姐从小吃苦,长大之后考上斯坦福大学。毕业后立志于公共服务,在加州州政府工作。葛姐告诉我州长阿诺喜欢在办公楼里抽雪茄,搞得空气很不好。他们就用德文写了一堆“此处禁止抽烟”的传单贴在楼道里。

雾中的印加古堡更增添了神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