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到处都是牦牛,绕着走吧,它是主人,我们只是过客。。。

回望塔斯谷沼泽,很美。很多队员的鞋和雪套都是泥,原来的露营地都是牛,马帮的马怕受攻击只能继续赶路,

麒麟一路跟着向导寻找新的营地,把头灯和手台留给我一份,我在后面等着卿卿,雾渐渐飘上来。。。

山水画一样的傍晚,我却在匆匆赶路。
我和卿卿已经里队伍很远了,卿卿的装备已经全部分摊,但是拉肚子却耗尽所有力气,我一边给她巧克力、糖果、还找放牧的藏民讨了杯热的奶茶。
热情的藏民还邀请我们吃土豆,很感动。
喝完奶茶,天已经昏暗了,卿卿体力恢复了一些,继续赶路追队伍。。。

队友们都到了营地,马帮也派人来接我们。卿卿骑在卸了装备的马上我们很快到了营地。向导已经烧好热水等我们;卿卿直接睡在队友搭好的帐篷里,我们把做好的饭送给她,希望她能吃饱睡一觉好转过来。。。

第四天,早上起来,看了看牛粪上的营地,云雾就在营地的边的峡谷升起。。。。卿卿休息一晚,竟然没事儿了。。。。出发吧
自有自在 发表于 2012-8-1 13:13 给楼主加油,今天网络有点不给力,到现在才进来看,但只看得到文字看不到图片。 ...

今天美图很多
我的八天的丛林历险记----泸沽湖亚丁穿越---大结局,雪山。仙境、云海、鬼蜮,全景呈 我的八天的丛林历险记----泸沽湖亚丁穿越---大结局,雪山。仙境、云海、鬼蜮,全景呈 我的八天的丛林历险记----泸沽湖亚丁穿越---大结局,雪山。仙境、云海、鬼蜮,全景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