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

柴达木盆地东缘之旅(作业贴)

查看:20200 | 回复:177
最喜看老师老麦双簧,吾难受冷月冷眼打望。
  • qhxinger 很讨厌望望月月懒惰,尔开心老汉老麦疲惫。 作业也不交,PP也不发,大水桥的湟鱼没少吃,可鲁克的螃蟹没少啃。这等好吃懒做之人,当该如何治罪?俺要把那带毛的鸡鸡拿出来暴晒一下了。 2012-8-6 17:01
给力的作业,好看的pp,羡慕的自驾游,强悍的驴友,强力顶此贴
打望 发表于 2012-8-6 10:03 最喜看老师老麦双簧,吾难受冷月冷眼打望。

很讨厌望望月月懒惰,尔开心老汉老麦疲惫。

qhxinger 发表于 2012-8-6 17:01 很讨厌望望月月懒惰,尔开心老汉老麦疲惫。作业也不交,PP也不发,大水桥的湟鱼没少吃,可鲁克的螃蟹 ... ...

支持,俺观赏
强顶!支持!
走不出去的驴 发表于 2012-8-4 14:57 对于像我这样文笔不怎么好的人来说写作业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支持先短后长慢慢来写,熟能生巧吗! ...

你的支持是俺完成作业的动力。谢谢啊!
俺老师的大作,诙谐有趣,属不顶不行的类型!

继续作业:

伟大领袖毛爷爷毛主席教导我们说:“领导就是服务”。这充分体现在我们的这次活动中。冷美女几乎包揽了这次出行中埋锅造饭的任务,每每接过美女给俺端上来的热汤热水,俺的心总是拔凉拔凉滴,心里那个冷啊,堪比那十五的月亮。

早饭期间,大家面对着四周几个不大的水泡子。面对着长满了芦苇的这片湿地,各个群情激愤,意气昂扬。一方面,大家对前一天晚上被一群蒙古同胞骚扰一番而难以释怀,另一方面,面对着传说中美丽的金子海竟然是如此模样而倍感失望,众驴友激愤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一致认为,这里生态环境的恶化居然如此严重,保护我们美好家园的责任刻不容缓,重如泰山。

• 老麦@1966 敬佩任劳任怨的冷美人,算是见识了真正的古道热心肠,天涯芳草萋萋迷离~ 2012-8-8 04:21

前一天的夜晚,粗心的司机师傅将车子陷入了泥沼之中。俺下令同学们安营睡觉,可怜的司机师傅一个人在那里折腾了半天也没将车子拯救出来,那是绝对的郁闷,想必对俺怀恨在心。第二天大早,妖媚的君儿扭了几下小腰,就招来了一群兵哥哥,三下五除二将陷在泥窝里的小面包推了出来。
[attach]20652083[/attach][attach]20652092[/attach][attach]20652092[/att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