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

蓝色肚脐...红色沙漠...让人心碎的约旦(今天更新,177楼)

出走的比萨 发表于 2012-8-1 14:54 正赶上更新,LZ加油啊~

恩恩,有人支持太开心了

死海实用资讯:
       在网上查到去死海是可以在南部汽车站坐车的,到一个小巴站,下来再走15分钟就到海滩了,但是我没能实现。
       大家都说包车往返市区要50JD,但是经过实地考察发现35JD应该是肯定可以拿下了。
       去死海一定要与anman海滩,有淋浴、躺椅、置物柜和淡水游泳池,虽然贵点,15JD一个人,可是如果不游泳,去干嘛了呢!
       死海泥上面说过了,机场最便宜,5个多JD,而且还有活动,满多少送小试用装什么的,但是有些转机的国家是不让带大袋纯泥的,比如泰国,比如阿布扎比。死海卖的其实是最贵的,市区和petra都有卖,就那么几个牌子,总之看到5个多JD左右的就出手吧,免得麻烦。

恩恩,有人支持太开心了

刚好赶上、、
早晨6:30到abdali车站坐JETT的大巴车道petra,8.5JD一个人,JETT是个公司,这个大巴环境好,出发早,如果想一日游,晚上5:30从petra返回,比较适合游客乘坐。

abdali虽然看上去是个汽车站,但是并找不到JETT的大巴站,乱七八糟的,我提前一天早晨特意去溜达了一圈,还是没找到,赶着开会从abdali打车回酒店,花了不到1JD。我想找不到怎么办呢,只好跟酒店说帮我把“我想去abdali的JETT公司大巴站做车”写成阿拉伯语,结果人家特热情说,不用了,我们帮你叫一个吧,早晨来接你,直接送到JETT站,我还挺高兴,心想昨天花了不到1JD,明天就算酒店叫车最多也就翻翻吧。

结果司机的车确实比前一天干净漂亮,开了不到10分钟就到了,下车管我要5JD大洋,吓死我了,就恨没跟酒店问清楚,恨恨的付了钱。8.5我都到petra了,坑爹第三站!

大巴车上的沿路风景,因为到得太早买到第一排的座位,感觉就是好,约旦跟中国5个小时时差,早起不成问题,5点都是咱们10点了,所以大家都早起欣赏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