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雾锁朝圣路 圆满五台山

雾锁朝圣路  圆满五台山
从吉祥寺到西台的路基本上全是简易的盘山公路,我们在视线范围内选择了直接的拔高,很累也很爽,哈哈
人困马乏的时候,只有野花还在雾中静静的绽放
去西台路边的牧羊人
雾锁朝圣路  圆满五台山
前方就是八功德水的垭口了,西台已胜利在望
垭口下面休息片刻
某人放倒背包,说,太累了,对啥都没兴趣了,除非天上掉馅饼,不,除非天上掉帅哥------话音未落,后面的山坡上就传来了帅哥的声音,还不止是一个呢,所以说,能被誉为开光的嘴,就是好使极了!!!
辽河大漠 发表于 2012-8-6 10:01 谢谢美女,偶可惦记你了

哈哈,那下次再出去,你带着俺啊。

雾锁朝圣路  圆满五台山
仔细打听并定睛一看,天上掉下的帅哥原来是在召集贴里有过交流的小胖,哥们,姐们,大哥,小哥,帅哥哥,偶遇------统统的都是缘份啊,没说的,扯上大狼旗加上大驴旗,合影留念!!!
我们选择不走寻常路,直拔上山,向西台方向挺进
西台下的垭口休整
雾锁朝圣路  圆满五台山
风嗷嗷大,失温严重,双眼瀑皮现在成了双手抱啥都不灵了
从吉祥寺拔升到西台顶上的法雷寺,上升450米,距离约5公里,我们用时约3个小时,总的来说,还是比较理想的速度
飞扬的大狼旗
雾锁朝圣路  圆满五台山
风很大,很冷,大家都穿上了冲锋衣也没觉暖和雾锁朝圣路  圆满五台山
云雾很大,等稍散些的时候抓拍了几张合影
西台法雷寺的和尚很热心,热情招呼我们挂单(五台山上唯一免费挂单的哦),得知我们执意要赶到中台,特意把我们领上小路,指引方向,并嘱咐我们要快,现在云雾就那么大,马上就要下雨了,在这山上迷路了危险性是极高的,所以大家不敢怠慢,急忙收拾装备,向中台进发
雾锁朝圣路  圆满五台山
西台到八功德水牌坊是一路下降的小路,下降150多米,路程约1公里

八功德水大牌坊,西台和中台的分界线,从此地拔升到中台,上升270多米,距离约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