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七天六夜无向导”鳌太“穿越纪行《四》

D4:水窝子——2800营地
    早上起来,发现营地已经有26人了。昨天西安队有2名队员体力严重透支,21:00左右才赶到营地。”老罗“的队伍也有一名。所以他们决定由”老罗“带3人先行下撤。其余的和西安队走。我们6人(老、弱、病、残)只能笨鸟先飞。8:05,按照”老罗“指引的路径启程,一上来就是石海上的爬升,上面是高山草甸。顺着路迹疾行。中午我们简单的休息补充。西安队超过去了。

路径除了石海,其它的都很清晰。西安队走石海都是捷径。为了节省体力,老大让我紧跟西安队。为他们指引方向。数不清的爬升、下降,石海上的跳跃。随着体力的下降心态也由最初的兴奋与期待,慢慢的失落。脚步也由轻快与敏捷变成呆板与机械。反复的提醒自己是为了理想而来,再苦再累也要坚持。天气也像人的心情一样时而艳阳高照、时而大雾弥漫。

经过梁1、梁2,后面的路程全是下降,幸好有手杖支撑,不然膝盖真的受不了这么长时间的冲击。我们艰苦的赶路,西安队领队之一”野路子“居然能找到”太白参“,满山的挖人参。只有羡慕的份啊!19:20我们终于来到”鳌太“穿越最低点的营地(2800米)放下包,休息了好长时间才搭帐篷,烧水。晚餐是黄瓜、鸡蛋、粉丝与紫菜煮的汤,就着锅盔。一天一次的饱饭啊!(吃货的感言)饭后把第二天的水都烧好(明天营地无水源)。钻进睡袋

于2800营地

看看营地的FB~~~
欣赏支持
图哪------?
到那时候基本吃不下什么
这才是价值贴,户外贴,置顶帖,
亲们啊,这里是户外先锋性论坛,
公共空间是有限的、宝贵的!!!
小本子 发表于 2012-8-3 21:33 到那时候基本吃不下什么

恩恩,是的。
虐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