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七天六夜无向导”鳌太“穿越纪行《五》

D5:2800营地—西塬
    早8:05我们一行6人出发了。今天的行程是金字塔、塔1、塔2。夜宿西塬。我们分成两拨走,我、科罗娜、笑笑组成第一梯队。无非、无足鸟、人淡如菊为第二梯队。我们仨沿着路迹一路前行,走的不快。越走心里越嘀咕,以前他们会很快的追上来或者能听到后面人的声音。今天,后面一点动静也没有,西安队也没跟上来。最后决定原地等待。将近1小时西安队上来了。领队之一太白鹇告诉我们无非因为感冒加高反不能爬升,选择回2800营地,等待救援。无足鸟把我们三人托付给野路子他们。得知给他们充足的药品、食品和留下一部手台后,我们仨人的心情比较难受地接受了残酷的现实。无非、人淡如菊都为这次的穿越准备,付出了那么多,但现实就是这样。无足鸟本来还有三天就成功了,走完大半的路程。但是为了照顾同伴不得不半途而废。鸟哥替我们好好照顾他们,向你致敬!

七天六夜无向导”鳌太“穿越纪行《五》

由于昨天是海拔最低点,今天的路程全是爬升,上来就爬升600米,跳石海,沿山脊横切,下降。中午简单休息路餐。科罗娜打趣的和我说现在很羡慕没有来的人员,在家是多么的安逸啊!一连五天大体力的付出,体力消耗极大。17:00前还可以,每天最后的2--3小时真的比较崩溃。只有靠着毅力,坚持。调动身体里的每一丝力气,紧跟前面的人。再有我们仨本来不是人家队伍的。按照野路子的说法是“托孤”。所以绝对不能给我们的队伍丢脸。

当听到快到营地的消息后,队伍好像打了强心剂一样,速度一下子快了起来。领队说还有1小时的路程。其实我们整整走了3.5小时。19:00左右终于到达西塬营地。说是营地,其实就是垭口下面的避风处,而且没有水源。这时候天色渐暗。在大风夹着细雨中我把帐篷支好,打好防风绳。明晚就能到达大爷海了有补给,我背负的食品一直没吃。我把食品一盒午餐肉、石头馍、咸菜、还有一个苹果(科罗娜就背2个打算留到庆祝成功时吃)送给了他们三领队。我煮了一锅挂面。科罗娜只吃了一点点,其余的我都给消灭了。(嘿嘿~吃货吗)22.10就着呼呼的风声。我睡下了。

于西塬营地

欣赏支持
再看第五个~~~~~~
艰难的路程。
支持  信心与毅力同在
西源营地有个气罐标志 没水源 我们是走到东源营地
这才是价值贴,户外贴,置顶帖,
亲们啊,这里是户外先锋性论坛,
公共空间是有限的、宝贵的!!!
木有图片哦
采票 发表于 2012-8-3 19:19 支持  信心与毅力同在

谢谢彩票大哥,有机会一起“驴”!
小本子 发表于 2012-8-3 21:36 西源营地有个气罐标志 没水源 我们是走到东源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