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七天六夜无向导”鳌太“穿越纪行《六》

D6:西塬—大爷海
    一夜的大风,细雨。寒风细雨中煮点热水,冲的奶粉。然后拔营。把湿漉漉的帐篷等装备一股脑的塞进背包。8:25大雾、大风、细雨中我们出发了。上来就是今天的难点“九重石海”。顾名思义,石海上面还是石海。要是晴天还好走些,现在上面全是水,很滑。在石头上跳跃、爬升要付出比平时还要多的体力外加十二分的小心。我们现在是十九人的队伍。全部爬上“九重石海”的时间是1小时。领队说比以前提高了半小时。

10:00是野路子与无足鸟预定的联络时间。经过很多次的呼叫,终于联系成功。得知他们仨安全地下撤到核桃坪。一瞬间眼泪滚落下来。一是知道他们安全,心落地了。二是为我们的穿越成功而激动。山脊上狂风,大雨。大家都是全速的狂奔。我压根就没机会换冲锋裤,只能任由雨水顺着速干裤管灌进鞋子。彻底的“湿身”。12:00到达东塬。昨天营地没水源,现在停下补给。换了冲锋裤。把剩下的挂面和“笑笑”的两袋方便面一根半火腿肠全煮了进去。连汤带水的全吃了。身体才缓过来。最后决定把苹果分食了,庆祝一下。饭后雨停了,“野路子”捡了柴,点起篝火。因为晚上就能到达有人经营的营地了。大家边烤衣服边聊天,很放松。

14:20起包出发。雨和雾也格外的关照我们,这会又来和我们作伴了。大家都默默的走着。前面进入太白景区了,玛尼堆上。地面上都有明显的红色油漆标记。19:30到达“大爷海”营地。这是太白景区海拔最高的营地3500米。通铺70元每人。哨子面20元一碗。虽然贵味道不咋样。但我觉得那是对穿越成功者的褒奖。所以吃的畅快。然后大家侃大山、签字、留QQ号。直到22.30才睡。

于大爷海

欣赏支持
拜读了~~~~~
祝贺成功穿越
九重石海我用了49分钟 比名蛇带队时最快速度快了4分钟 哈哈 硬挺的
你们天气赶的不好 我们走关键时刻都是好天气
这才是价值贴,户外贴,置顶帖,
亲们啊,这里是户外先锋性论坛,
公共空间是有限的、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