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华北

邢台北会山顶草原

在炎热的酷暑,最理想的就是上草原游览一番。我们邢台北会山顶草原真的好美!我从邢 台 县北会村西上山,来到了山顶草原!

蓝蓝的天衬托着那姿态各异的白云是多么的美丽,清新的空气,吸起来使人心旷神怡,还有那青青的小山丘就好像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苍翠欲滴!

在碧蓝碧蓝的天空中飘动着几朵白云。在白云下面是一望无际、铺满新绿的草原。远处,连绵起伏的群山,像一条巨龙蜿蜒在草原的尽头

走进草原,夏天的炎热被远远抛在脑后。草原上有成群的牛,好像一朵朵黑白色的大花,绣在绿色的地毯上。黑白花牛,全棕色的牛群正在吃草。它们吃的时候非常专注,成群的牛发出哞哞声好像在说:“这里真美啊!我要永远留在这里。” 成群的牛,绘成了一幅自然,美丽的画。

草地柔软而有弹性,即使你摔倒在草地上,也不会觉得疼痛。

风,悄悄地来了,随之舞动的是摇曳的,一望无际的草,草原边缘的小山丘形成了一条弯弯曲曲的“绿线”,将蓝天和草原区分开来。

我不忍心地踏着脚下肥嫩的青草。这广阔无垠的草原多美啊,到处都是养眼的绿色;这里草原的天空多美啊,以蓝色为底色的天空中覆盖着几朵悠悠的白云,蓝中带白的天空真美!

牛贪婪地嚼着又肥又嫩的草,津津有味;而我呢,则选一片软绵绵的草地上,咬一根草根,用手枕着头,躺在了草地上,静静欣赏着令人回味无穷的草原美。从远处飞来的几只蝴蝶翩翩起舞,落在了一朵小花上,细细吸吮着甜蜜的花粉;一朵朵毛茸茸的蒲公英飘然飞了起来,把随身带的种子撒向远方;蛐蛐儿正躲在草丛中放声欢唱,唱草原的美,赞草原的辽阔,一直传向很远很远……蓝天上,原本打算匆匆掠过的飞鸟,慢悠悠地飞行着,大概是想欣赏欣赏沿途的山顶草原美景吧!

邢台北会山顶草原,是大自然最伟大的杰作。
继续啊  等着呢
从邢台县北会村西上山!
从邢台县北会村西上山!有见羊羊!
从邢台县北会村西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