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贴图][原创]7.5--7.18千里走单骑为奥运加油记行

7.7出门第一夜睡帐篷,不到5点就起床了,洗漱好烧水煮快熟面,到门外拍日出.吃好早餐,收拾好帐篷,没打扰饶先生的晨梦,关好门骑上车继续上路,一路好空气好风光,行行摄摄.清流毕竟是生态农业县和建宁一样,一路的田园风光,十分养眼.上午不到十点就骑到了县城.

到县政府,曹县长正在开会,百忙中他接见子我,并吩咐秘书让办公室主任安排我吃午饭.县党史办廖主任我大学同学陪同我去见县文体局局长.在文体局座谈.中午在县城一酒家办公室江主任,县长秘书,文体局长,我同学廖主任夫妻陪同我吃饭.饭后我同学廖主任在宾馆开了一个房间让我休息.到下午340分起床,洗漱后告别我同学廖主任又继续骑行.

6点多骑到了宁化县城,我的朋友县委常委统战部何部长接待我吃晚饭,并安排我在宁化阳光假日酒店住宿.洗漱好逛了逛夜市.毕竟是大县夜晚也很是热闹,许多店开到十点才关门.

7.8早上何部长请我吃宁化的风味小吃.并让司机雷师傅送我到酒店.告别了何部长和雷师傅,7点50分我又踏上了骑行的道路.骑到中沙后下雨了,我只好穿上雨衣继续骑行.12点到达宁化安远镇,找了一家饭店点了两菜一汤,吃了三碗米饭.并在店门口的靠背椅上休息了一小时.小雨还在下,只好冒雨继续骑行.一小时后进入莲乡建宁均口镇,一路的荷花,,真是十里荷塘,十里飘香,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3点多到达均口镇,不久到了修竹村,路过百亩荷塘的荷花园,停下拍照,欣赏美景.

继续骑行,一路的果山,,枝头挂满梨子,真是诱人.520分我骑到了县城.老爸已经在楼下大门口等着我了,让我心里好感动.
今天骑行92公里,其中冒雨骑行达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