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

bluesemitone 发表于 2012-8-6 18:21 中央钟楼每天会在上午11点,12点以及下午的5点整点时间表演真人大小的木偶秀。音乐钟分上下两层,上层表演威 ... ...

呵呵。这个地方我去过,看着很熟悉。跟你再游览一次。
下了钟楼继续前行,一阵欢乐的歌声夹杂疯狂的笑声传来。原来是街头艺人正在表演手风琴,路过的一旅行团听到演奏的是他们熟悉的家乡音乐便合着琴声唱起来了。唱到兴奋处大家手拉手的围成圈舞蹈了起来。老爸在围观,被一白人妇女拉着手臂要求加入舞蹈。于是,老爸也加入其中同手同脚的舞蹈起来。老妈在一旁看的乐得合不拢嘴,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遍游西欧-------(慕尼黑,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巴黎,卢森堡)及慕尼黑旅游小建议 遍游西欧-------(慕尼黑,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巴黎,卢森堡)及慕尼黑旅游小建议 遍游西欧-------(慕尼黑,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巴黎,卢森堡)及慕尼黑旅游小建议
真是一场意外的欢乐遭遇啊。
好片,漂亮,向往~~~~~~~~~~~~~
午后返旅馆,小睡一会儿,上网查了一些资料,下午继续从玛丽亚广场向欧登广场(Odeonspaltz)出发。欧登广场上开放的桌椅,许多人在畅饮啤酒。舞台上有人正唱着快乐的歌曲。老爸想参与其间喝两杯的,被我制止了。怕爸一喝多,路就不愿走了,还有巴伐利亚皇宫没有参观呢。

走过喝酒人的身边,一白人冲我爸大叫,“Italy,Italy."并竖起了大拇指。我爸问我什么意思。我说,你看你穿的衣服啊,上面印着”Italy"呢。那人一定是支持意大利球队的球迷,要不就是意大利人,看你穿着带有意大利字样的衣服,一定以为你是支持意大利的。这两天不正是欧洲杯足球赛啊。老爸恍然大悟,回敬给那人一个大拇指。

路边的乞丐,年轻的,好手好脚,取了自己的帽子便口口声声地乞讨起来。有时想想这样的人是真正懒惰的人吧。残疾也就罢了,手脚健全的人,怕是心理有些残缺了。这样的人是不合适被帮助的。

巴伐利亚皇宫没有进去,只在周围的花园里走了走。这个建于1613-1617的花园,正适合走累了歇脚的父母。空气中飘着忍冬花的香味,淡淡的,清新的香味很适合这样的一个下午,随意地走,累了惬意的歇歇脚。

拿起相机对着一群骑单车的女子拍,定是其中的戴白纱的女子拿了我作了她新郎的玩笑话,引得这位笑得如此意味深长。真是一群快乐的疯疯癫癫的,可爱的傻姑娘。

奔驰车的商店倒是开着,展示着最新款跑车。已过了礼拜时间的教堂只剩稀少的游客参观,圣洁的白笼罩着四周,圣母玛丽亚抱着耶稣正抬头仰望空中白鸽的画像在大厅的正前方。那么多的天使围绕着他,守护着他,是圣人的幸福吧。
返回玛丽亚广场,一群男扮女装的街头艺人起哄的对着每个给他们钱的游客,说着玩笑的话,拉过游客拍照留影。引得酒吧的客人们频频回头张望,笑声在空中飘荡。
街头艺人正演奏着肖邦的圆舞曲作品64号第一乐章,小狗圆舞曲被他即兴的加些音符演奏,有趣的却不失完美的演绎着。
    好久没看到楼主新的游记了!
晚饭在宫廷酿酒厂吃的。地址在Hofbrauhaus. Platzl 9. 。提到慕尼黑啤酒,这家宫廷酿酒厂是一定要去参观的。属于市政府经营的这家酿酒厂于1589年开始营业;1897年改建为现在的样子,成为可同时容纳4500人的大啤酒屋。1920年,希特勒便是在此成立德国工人联盟集会。这里也是希特勒第一次武装革命的起义点,但他并没有成功。这家啤酒屋也是一年一度10月德国啤酒节的场地之一,有乐团表演。门口有一个很古老传统投币机,只要你投入硬币,你就可以得到一枚皇家啤酒屋的徽章。Bayrische Schweinshaxe德国猪脚,14.5欧。白香肠,Weiss Wurst,2.4欧。慕尼黑名产,一般都是水煮,书上写白香肠很适合早晨食用。
釀酒厂的大厅里几乎座无虚席,靠近乐队表演的区域根本找不到座位,最后绕场一周的我们只在离中厅大门处找到三个座位。好在闹中取静,既可听到音乐,又可感受气氛。我和父母点了3杯慕尼黑当地生产的黑啤酒,非常的甘甜,没有一丝的苦涩味。两个德国烤猪脚,4根白香肠,几片面包。吃的相当满足。代价是42欧元,算是正常的欧洲消费了。

有趣的是在我点餐的时候,只能用英文,那位服务生英文不大灵光,不确定我说的意思。当我说我要一份德国烤猪脚,他听懂了大概的意思,再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胳膊肘来确认,逗得老爸大笑,说,yes,yes。
隔壁桌的德国年轻人喝的正酣,吵闹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老爸回头望了一眼,并无责怪的意思。一年轻人看到了,马上对老爸说抱歉,我们太吵了。并和老爸击掌感谢他的不介意。真是喝了酒还能保持理智的年轻人,完全不用担心他们的酒后闹事或失态。德国人给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酒足饭饱后,乘车回旅馆。上了会儿网便早早的睡下。时差的缘故,早过了国内的午夜时间。难怪这么困呢。
bluesemitone 发表于 2012-8-6 20:08 晚饭在宫廷酿酒厂吃的。地址在Hofbrauhaus. Platzl 9. 。提到慕尼黑啤酒,这家宫廷酿酒厂是一定要去参观的。 ... ...

我吃过一整只的大猪蹄。
  • susan在路上 哈哈,吃得完? 2012-8-14 19:41
  • bluesemitone 請教你一個問題,爲何把文字和圖片搬到個人日志裏,圖片放入時總是錯誤的位置。我把鼠標點到文字后,連接圖片后,圖片縂要跳到文字之中。很奇怪。另外,日誌如果直接加入個人的圖片,只能點擊第一頁的照片,如果點擊第2頁,前面的編輯網頁内容就找不到了?是我不會用的問題嗎? 謝謝。 2012-8-6 20:46
m55m 发表于 2012-8-6 20:34 我吃过一整只的大猪蹄。

謝謝。
  • zhb001 鼠标的光标指针在页面哪里跳动,这时候点击图片就会把图片插入相应的位置 2012-8-7 09:44
  • park 蓝兄,估计杨总这时已经休息了。 看了你的日志后,明白了你说的问题,我先简单说说我的经验: 1》写日志时,先完成全部的文字部分,这时不要放图片,只是先把文字的段落分隔好。 2》下一步,上图片。图片的定位取决于光标的位置,这一点非常重要。为了使照片排列整齐,善于使用回车键把图片向左对齐。见到光标闪烁时,就可以插入一张图片。 如果需要连续放置图片,只需要在上一张图片上传完成后,回车,见到光标闪烁,继续上传。 但如果需要在每张图片下添加说明文字,只需完成上传后,回车,添加文字。再 2012-8-6 23:35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