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那年的那个湖

不写攻略,也不是游记,文艺的文字也不会写,只贴些照片纪念哥们滞后的青春...7月31日8月1日2日环湖共骑3天其实骑行6天兰州到西宁一天半 西宁到西海镇一天 之后回西宁又玩了一天,话说夏都的魅力让人流连忘返,哥们还是毅然决然的去了西安(还不是因为西宁直接回北京的票不好买...) 西安骑车瞎逛一天,在西安美女(下图左一)的带领下就找西安本地人认为好吃的地方吃...
本队合影留念首先的图片是我们的一些得瑟图
右一楼主
左二在湟源到西海路上遇到90后男生,被我们评为本队的希望!
左一是楼主在兰州遇到一起骑了6天,很好很强悍的一名旅者!
右二的女骑友在环湖东路到1.9的拐弯处捡到,很可爱的西安女孩~
下图左一 骑友黑泽从上海出发一路到阿勒泰,目前正在乌鲁木齐打工,计划明年新藏线然后滇藏出,不忙的时候和晚上在乌鲁木齐摆地摊,有热心的骑友去照顾一下生意哈,他地摊的招牌物就是摊位后面放着一辆黑色野狼2的旅行车。

我们~先上得瑟照片,得瑟完了就是美景~美景之后是故事!~(照片一部分是我的一部分是临别时从骑友黑泽那里拷出来的)两个相机一个是很普通的数码相机一个是用了4年左右的卡片...连楼主这种魔武双修普通兼二逼的不靠谱男青年在青海湖畔都一直感叹这高原上的蓝宝石如此璀璨,若文艺青年必能写出可歌可泣哭倒长城气死潘安的绝世好文,可惜哥们儿不会...

继续我们的得瑟...
继续
  • kaoyanyezi 这个是东大滩水库哦 ,我们从西宁骑到西海镇时候路过,不过已是晚上8点多,天已黑了,晚上也别有一番感觉。 2012-8-7 10:09
我们~
还是我们~~

青海湖永远的美丽主题之一,油菜花!~
等待继续更新。

继续我的油菜花~环湖第三天上午到达哈尔盖,大大大大大的油菜花田,同时蜜蜂如云!话说蜜蜂有没有高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