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此生须有一次~~~

去不起、、、、、、、、、、、、、、
石头驴 发表于 2012-8-15 23:28 去不起、、、、、、、、、、、、、、

完美婚礼 Wedding

婚礼前,除了我们悉心周到的服务外,您还可领略以下不同凡响的特色活动:

在大喜日子到来前即开始获得 Starpoints 积分 - 单身庆典、预演晚宴,而且所有奖励均可累加;利用量身打造的 Wow Vows 网站跟踪了解所有行程安排, 还可与您的客人分享这一网站,以便于他们直接预订自己的客房;新人特色水疗护理。

婚礼进行时,这令人难以置信的梦幻一幕和接下来的庆典活动定将永远铭刻在新娘、新郎和来宾的心中,其他活动有:

梦幻婚礼地点: 静谧海滩、水上平台或我们的游艇“ESCAPE”号上;婚礼拱门、花瓣、舞台和为所有来宾准备的座椅等布置;司仪;摄影;供新人享用的私人 5 道菜晚餐及佐餐佳;包括一瓶香槟的“感受 Wuv”夜床服务;次日送至床头的可口早餐。

婚礼后:获得 Starpoints 奖励积分以兑换今后的逍遥之旅;个性化喜达屋蜜月礼宾可为您挑选完美目的地并帮助您完成蜜月登记,以便获得客房升级以及其他精彩优惠,从而为您打造终生难忘的完美之旅;日落巡游 ;潜水之旅;Gaathafuschi 私人海岛租赁;帆伞。

AWAY® 水疗中心

想要感受逍遥体验?临水而居的 AWAY® 水疗中心将为您带来极致放松的舒适体验。 66 平米的室内和室外理疗区提供全封闭型的私密空间,可让您彻底放松身心、焕发活力。 在 4 间豪华理疗室中尽享惬意时光,体验天然疗法的神奇功效,感受身心健康的愉悦体验。

您可在独桅帆船式的遮阳伞下享受舒适惬意的按摩、裹敷或面部护理; 也可在阳光露台上品尝清凉冰茶和精选鲜果冰沙,尽享闲适安逸。
海岛神游侠 发表于 2012-8-16 09:43 淡季的话也便宜  再说了  也不是经常有时间出去的  对吧 现在工作都很忙 ...

这地方也太美了吧   努力挣钱  有生之年 一定去看看 呵呵
  • 海岛神游侠 淡季的话其实并不贵一万多两万多可以搞定的 不用有生之年 今年或明年就可以去的 呵呵 2012-8-22 10:02
酒吧 Bars
在SIP 酒吧
美丽礁石上观赏日落美景的同时,尽情感受轻柔吹拂的印度洋海风和弥漫空中的悠扬音乐。 每一杯香槟、特色马提尼或诱人美食的选择都有其背后的特殊理由——所有这一切都将为您带来另一分惊喜时刻!
营业时间: 下午 5:00 - 午夜 12:00

15 BELOW 酒吧
来此 体验万般精彩,舒适卡座是您观赏舞池的绝佳之选。我们的调酒师将为您精心调制您最喜爱的鸡尾酒。与我们的驻店国际 DJ 一起随着音乐节奏激情舞动。
营业时间: 周二、周四及周六晚上9:30-凌晨2:00 。

神奇浪漫的宁静岛又得暂时告一段落了,接下来让我们拭目——电影《蓝色珊瑚礁》的拍摄地,童话色彩特别浓郁的维拉沙露岛。
维拉沙露岛Velassaru Maldives Laguna Beach
电影《蓝色珊瑚礁》的拍摄地,因此岛上的童话色彩特别浓郁。这儿拥有最高度的隐私与宁静,海天共成一体,是一座蓝色桃花源般的度假岛屿。酒店设计相当讲究,从主体建筑到海滨小屋、水上豪华套房、游泳池、休憩亭栏等都经过整体规划,给人连成一气的视觉感。虽遗世独立,但海滨渡假小屋的设计细腻精致,却仍保留文明色彩,设备齐全,雅致,给人有如在自己家里的舒适感。

原名拉古娜岛(Laguna Beach Resort),装修后改名为Velassaru,电影《蓝色珊瑚礁》的拍摄地。

• 二两2012 楼主拍照技术很赞,我觉得去这种地方言语不通也不要紧,带上眼睛就够了。 2012-8-16 21:11
海岛神游侠 发表于 2012-8-16 16:14 Velassaru Maldives Laguna Beach原名拉古娜岛(Laguna Beach Resort),装修后改名为Velassaru,电影《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