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大话“非诚勿扰”,你家妹纸随着烟雨(第三季)去缅甸为你选个新娘《更新徒步去茵莱湖》

小船经过这一座廊桥时就离目的地也越来越近了。。。

河道旁的一座寺院,这次在东南亚国家寺庙看的太多了,而且这些寺院还不需要门票。
这些寺院要摆在国内不卖你个一百人民币左右的门票你休想进去,在云南的西双版纳就有个类似的寺庙要卖120人民币的门票呢。

在一开始上船之前船夫问我们想不想在当地人的水上集市和长颈族那里去看看,大家当然愿意啦,反正是顺路。
船夫也希望我们去集市,因为我们在集市里买了纪念品什么的船夫会有回扣。
其实如果专门包船去那里看就没意思,这里基本上已经演变成了纪念品集市,自己认为不值得一看。
在这个集市里,能看到穿黑衣包鲜艳头巾的妇女,还有就是就是长颈族妇女,她们在那主要是希望有人能买她们手工做的东西。

在这里长颈族妇女也很有特点,她们从娃娃开始就从小用铜圈套起脖子,然后随着身体的生长不停地换上大一点的铜圈套脖子,直到成年了铜圈的大小也就定型在脖子上啦。

虽然这些长颈族姑娘很是风情百种,但我还是不推荐她们嫁给你们驴友,为啥呢?你想想啊,驴友们的脖子大多又粗又短的,要是与这些长颈族姑娘结成夫妻啦难免会有自卑感,这样会影响到以后的和谐生活!

善善啊 发表于 2012-8-8 12:53 很多驴友出远门一般都背有一个大大的登山包,你要让他们带着小背包出门他们会觉得没面子,觉得这样会埋汰了 ... ...

有思想的小丫头
善善啊 发表于 2012-8-16 12:53

跟长颈鹿似的,恐怖啊
爱冬阴功的老鼠 发表于 2012-8-16 14:40 有思想的小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