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世界上最迷人的国家——Lady Gaigai 澳洲行(158楼更新第六天~))

感谢冬瓜对我的墨尔本全程交通和住宿餐饮的大力支持、比我方向感好很多的大师的陪伴、我们都觉得超有导游潜力的乳糖不耐的坚果同学在悉尼赞助的吃住行摄影美满两日游让我爱上了悉尼这个城市和帮我提39斤箱子下楼梯的好心人~ Day1:
墨尔本:
蹭吃蹭住~
刚下飞机的时候就觉得天好蓝阿~~看的心情大好阿~~~可惜不幸在那边感冒了。。。。

第一顿中饭期待已久的牛排:可能是做法讲究原汁原味的问题觉得味道一般,300克量实在太大啦,还点了个神马鸡肉,一份上来也是两个面包夹鸡肉,乖乖啊,难怪老外都是虎背熊腰的,身为扫盘将军的我自叹不如阿。

蒸汽小火车:刚坐上去的时候比较新鲜,还爬到火车的车窗上,不过很快就厌倦拉,时间太长了,景色么看多了就这样,下午2点半发车,差不多4点半才能兜回原来的站头,浪费宝贵时光啊,而且秋天了随着夕阳西下秋风吹在身上一丝丝凉意袭来啊,感觉又冷又困,加上蒸汽烧出来的碳随风飘扬荡漾在我的白裤子上,我的第一条裤子阿就这么报废了。。。如果时间很充裕的话可以尝试下这个,否则不推荐拉,我坐的两个小时来回的还不是小火车的全程,全程貌似要四个小时呢。

• 不求甚解 坐小火车要去凯恩斯,那是在雨林中穿行的,非常漂亮。墨尔本还是十二门徒啦。 2012-8-8 14:18
爱冬阴功的老鼠 发表于 2012-8-8 14:14 蒸汽小火车:刚坐上去的时候比较新鲜,还爬到火车的车窗上,不过很快就厌倦拉,时间太长了,景色么看多了就 ... ...

路上经过一个迷你型儿童乐园,地上铺的都是木屑,缓冲小盆友摔跤,人性化亚~~

超市:回去的路上逛了下那边的超市,真正感受到了啥叫诚信社会阿,结帐是可以自助的,从刷条形码到装袋到支付货款,全程自助,全程讲究诚信,搁国内估计东西都被搬光了要。。。后来还听说那边train相当于我们的地铁木有闸机的,买票全凭自觉阿,就这方面人家的意识的确是比我们先进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