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世界上最迷人的国家——Lady Gaigai 澳洲行(158楼更新第六天~))

晚饭:意大利面和fish&chips
才发现这顿忘记拍照了,可能是太饿的关系,就感觉都是一大盆一大盆上的,隔壁桌的三个老外每人点了一个大皮萨外加一份很大的无名饼,比我高这么多真不是白吃的。
Sky deck电视塔:晚饭之后去到了City的号称全大洋洲最高大楼的电视塔俯瞰了墨尔本City全景,赫然发现了普华的Logo,兜了一圈没找到其他三家的,可见四大之首的地位牢固阿。还看到了澳网场馆、亚拉河(后来才发现这条河与黄浦江如此之相似,这是后话了。。)、皇冠赌场等等,忘记带近视眼镜了,看啥还是距离产生美。。。

Day2:
大洋路十二门徒:
之前问来过澳洲旅游的同学说哪个地方比较好玩,说大洋路很灵的,于是记下了并坚定不移的想去,让朋友给我报了个一日游的团,早上7点多就坐在车上了,一直要摇到下午1点半走195个弯才到第一个景点。。。。摇得我从不晕车的人都想吐了。。。。伴随着不走艰辛的道路就看不到最美风景信念的坚持下终于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十二门徒石头,还很兴奋的花了80澳币坐了直升机俯瞰,可是上直升机就后悔了,我坐的是8人坐的大飞机,弱小的我被夹在当中木有办法把脸贴在机窗上看个够。。。大小直升机是随机分配的,价格确是一样的,太坑爹了,好不容易伸长手臂拍到几张照片觉得不如之前网上看的那么美,于是自high自拍两张~

下了直升机赶快奔向那几个大石头,想象到了海风会很大,不过从没经历过这么大的,估计也就后来去跳伞刚下去那点风比十二门徒的猛烈,用别人的话就是脸都要被吹歪了~~~~那天一共三个景点,每个地方都一路猛吹,回去路上发现留涕不止,当天晚上就感冒发热,我穿去的衣服可是我在上海冬天的装备阿,没想到还是趟不牢那强大风力,夏天过去应该会觉得很凉快吧~回看照片和那些印象觉得大洋路一般般,这条靠海的路感觉和普吉岛海南岛差不多,十二门徒的话去了发现也就这样,如果真不去又会觉得后悔吧,所以建议多穿再多穿一点,哪怕阳光再强烈还是不如海风咆哮阿。

倒是路上经过的一个叫Angle Sea的地方风景不错,有种手机桌面的感觉

晚上逛了逛pharmacy吃了冬瓜homemade牛排,卖相哈灵啊,感激涕零阿~

Day3:墨尔本-悉尼
第二天的晚上应该是抓紧时间酣睡的,不料感冒了,晚上只睡了1个钟头,如打鸡血似的和朋友夜聊,聊到早上5点半闹钟响起奔赴机场坐飞机去悉尼。
坐的是Virgin,从价格上感觉这个比Jet Star品质高点,没想到在飞机上睡醒要降落的时候感觉脸上要爆血管了,从来没坐飞机坐的那么难受过,耳朵直到第二天隔一层听到声音的感觉才消失。。。。庆幸后面选的都不是这家航空公司,以后大概也不会再选了,飞行员真的要回炉修炼下降落技巧阿。。。。
在机场顺利与一起去新西兰的同伴会师,又开始了蹭车蹭住的两天~~~~
蓝山:继续迎风流涕阿,三姐妹峰觉得没啥,不过周边的房子建筑都很美,感受到了秋天的魅力阿,红黄绿叶应有尽有应接不暇。坐了号称惊险的近90度倾斜角的tram,简直弱爆拉,于国内过山车如沧海之一粟阿~~如果有时间可以在里面hiking,指示上说要花4个钟头,不过偶们木有时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