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瑞典北极狐经典穿越!——评选结果在1楼公布

北京新宇 发表于 2012-8-14 19:08 是336啊

当时看到是337呢,肿么回事儿。
你阿哥 发表于 2012-8-14 11:41 除了照片什么都别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别留下。记得去年的一路向北活动,主办方特意融入了环保理念,一路 ... ...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把垃圾带走,把快乐留下;把风景带走,把虔诚留下!

每次出行我们总会将垃圾打包带走,至于瓜果皮之类的可降解垃圾,我们会选择挖个坑埋在土里,或者烧毁。    尤其在雪山上,记得把所有垃圾都带走,山是大家的,不是垃圾场,谢谢…
支持环保活动!

瑞典北极狐经典穿越!——评选结果在1楼公布

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一直印象极为的深刻,当我上了8264才发现这句话几乎随处可见:“除了照片,什么也不带走;除了脚印,什么也不留下。”
这几年大大小小走过不少地方,已经计划好9月初上路,去西藏走一走。
最早的时候,没有特别的注重环保理念,但是现在已经有了一些小小的心得体会,可以和大家分享。
每次出行,我都会准备一些垃圾袋,分门别类的装一些垃圾带走,这样,才不会给自然造成不可破坏的损失。
出行所带的废纸,包括但是不限于报纸、包装用纸、办公用纸、广告用纸、纸盒等都用专门的袋子收回,这里有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纸巾和厕所纸由于水溶性太强是不可回收的。
塑料:各种塑料袋、塑料泡沫、塑料包装、一次性塑料餐盒餐具、硬塑料、料牙刷、塑料杯子、矿泉水瓶等;
玻璃:玻璃瓶和碎玻璃片、镜子、灯泡、暖瓶等;
金属:易拉罐、铁皮罐头盒、牙膏皮等。
布料:主要包括废弃衣服、桌布、毛巾、布包等
以上列举的,都是一定要在我们旅行中带走的东西~这些是万万不能留在野外的,也不能随地乱扔,保护自然,人人有责~不仅是户外或野外活动需要保护当地环境,任何旅行,即便是去某一城市中旅行,也是要保护当地环境。记得去年在张家界,我们的导游便是张家界人,看见游客在吸烟,很严厉的对对方说:请你把烟头灭掉,请保护我们的张家界。如果人人都能有这样的心,那我们的地球,还怕不是那个绿色的家园吗?把垃圾自行带走,不要在景区抽烟,不要乱丢废物,不要采摘当地的植物,不要污染当地的水源,对自然对当地人民的尊重,方可换来别人对自己的尊重。在韩国旅行时,发现首尔的垃圾桶特别少,韩国人自己都是把垃圾随身带着,遇到垃圾桶才会丢掉。在日本旅行,发现日本人在公共场合吸烟都是有固定场所,只能在某些地方,在其他地方是看不到有人叼着烟卷的。不是宿命论,而事实就是如此,对自然的善报恶报有一天终究会由人类自己承受。其实环保没有多难,环保无小事,但环保就是由一系列小事情达成的。

瑞典北极狐经典穿越!——评选结果在1楼公布

fenix8264 发表于 2012-8-8 14:39 2012年瑞典北极狐110公里经典穿越8月10日正式启程!背负所有的装备,用脚步丈量世界上最美的穿越线 ... ...

难以想象的旅程
枫叶慢舞 发表于 2012-8-14 21:26 有这样一句话,非常贴切:除了照片,什么也不带走;除了脚印,什么也不留下。不仅是户外或野外活动需要保 ... ...

枫叶加油~~~~~~~~~!

支持枫叶
从自己做起,坚持自己的风格,带走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