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好看、泰好吃、泰好耍----娘子军团泰国30日游记(有近700张相片,终于写完了)

在8264上混了好几年,从来没发过帖,最多顶下。出行前也上网看了很多帖子,根据各种信息才制订出此次的线路,为此将游记发在这里以示感谢。
3月初的一天无意中进入亚航官网,发现有促销活动,虽不象网上同学们秒杀抢到的便宜,但能从所住的城市出发,而且起飞时间是上午,很动心。于是与朋友商量后,第一次在网上订购了7月3日(因朋友那时才有空)去泰国的机票。操作了几个小时才搞定,笨呀。心奋了一夜没睡着。第二天将消息告之其他朋友,一下就约到好几个。使这次出行人数达到6人。
线路大至如下,分三个阶段:
第一段7月5日晚至13日泰南海边玩水。坐火车到素叻他尼,再去苏梅岛、帕岸岛、龟岛。(7楼起)
第二段7月13至21日兵分两路,4人汽车返回曼谷去柬埔寨吴哥窟,2人汽车继续南下去甲米、董里玩水。(143楼起)
第三段7月21晚至30日泰北感受清凉。6人在曼谷汇合后坐火车到清迈,汽车去拜县(240楼起)

帖子发出后,很多人关心花费多少,在此补充一下,就不一一回答了。机票、签证、保险和在泰国的所有花销加起来共约7500元左右,不含购物的费用。

先介绍下一行的朋友们
触缘姐,此行年龄最大的一位。
茶亭,也是上了六十的哟,看不出来吧
玲点,也是退了休的

30天,大贴呀,自备小座椅,继续继续
二妹,此行唯一懂一点英语的
二妹的女儿豆豆,12岁初一学生,也稍微懂点英语
还有就是我了,梦兰

此行一色的女人,还是四老一中一小,老的全不会英语,有的是出行经验和时间,只有二妹算是比较全面吧,豆豆妹没出过门,这也是第一次吧,这一群二货出门,时间又长,肯定故事不少哈,我慢慢讲。
发两张合影,此行也没照到几张合影耶。

• 鏡ふ
传说中的娘子军呀
  • 梦兰 我走出国门也有几次了,都是女的,现在男的都在家里宅起,约不出来的。 2012-8-9 16:02

7月3日在重庆江北机场乘11点20分亚航的飞机,曼谷时间1点半左右到达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按攻略说的先换零钱拿地图,还找到免费电话卡,再去一楼餐厅吃饭,最后到底楼坐城市快线进城到帕亚泰也是TBS的N2站。

这里吃饭很便宜
这里买城市快线的票45B/人

坐车就出故事,由于我们都不会英语,上车时我就数了下总共7个站,到终点站下车。我说数到坐,大家一聊天就没数,心想反正是终点站,都要下车的个,不要紧的,谁知到站后就是有好些人没下,结果我们自然不知,发现车往回开了才晓得终点站过了,只好在回开的第一个站下车。哈哈到曼谷就闹笑话。然后打TUTU车去高山路。诸位都知道在曼谷打TUTU车容易被宰,我们抱定每车100B的价格给,招了两辆TUTU车还是有司机愿意拉,很快到达高山路。根据攻略上的指引去了旅馆一条街(Soi  Rambuttri)把街都快走完了也没找到便宜的,而且大多数GH都住满了,终于在Bacm sabair GH找到住处,三间空调房共1400B,有一间有热水器。
这条小巷比较安静,吃住都方便,还有很多马杀鸡店,离高山路很近,也是背包客云集的地方。晚上去高山路吃饭,这里热闹非常,不太喜欢。

温暖的娃娃 发表于 2012-8-9 15:23 传说中的娘子军呀

姐姐动作快,我的还没整理出来,怎么跟贴呢?到柬埔寨时再跟上来吧~ 嘻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