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好看、泰好吃、泰好耍----娘子军团泰国30日游记(有近700张相片,终于写完了)

球继续呀

话说抢票的那时,自己都不确定,好象更想去的不是泰国,结果被黎姐一句“划算,去吧!”就确认付款了。当时才从老挝回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现在想想还真的冲动了!

周围的朋友都玩笑道“当真打算不过了呀?” “真的想把钱花在2012前花完?”

想想出发时间是7月3日,才又打电话问孩子的放假时间,确定已经放假,马上就蹦出了带女儿同行的想法
马上联系到她本人,经过她认真仔细考虑并确定“去!”
再连夜把票订下

5月中旬  亲自带着女儿去办护照

5月底  联系淘宝网上一家旅行社确认后   顺丰出去   9本护照
从寄出去就担心   每天与那边联系 办理的进展情况
退回3人相片不过关
再寄
到6月初  收到办好的签证   证明淘宝网的强大

一边打印电子行程单和登机牌
一边准备着出行的必备物品 (防晒物品  浮潜装备  海边衣物)

购买旅游保险

女儿考试完了,回到家中
检查 装包

7月3日  一人一个大包背后面,前面挂个小包     看着要象个背包族晒   嘻嘻~

先简单介绍女儿 小名:豆豆  初一学生平时在学校住读  从生下来一直在爷爷奶奶宠爱及溺爱中长大

这次带她出去  想从各方面锻炼她    另外也在外面给她过13岁的生日~

梦兰动作好快,跟起!

梦兰约我去泰国,立马订亚航的机票,于是开通网银,注册,订票. . . . . . ,一切从头开始呵呵。

3月份订好7月份机票,等待的时间就是近4个月,好漫长哟。

期盼. . . . . .

pp不错呀喜欢
泰国有广博的佛教文化,具有独特旳民间风俗与优美迷人的热带风光,是绝佳度假的好去处
7月4日先去曼谷最著名的景点------大皇宫。高山路离大皇宫不远,上午走路过去,中间走了段弯路,结果到达时已是10点多了,正是旅行社到达的高峰时段。赶忙去买了票400B/人(含柚木宫门票)。这天很热,我们在里面呆到下午1点多,饿得遭不住了才出来。金碧辉煌的大皇宫在阳光下金灿灿的,晃得人睁不开眼。

• 广种薄收 不到50块钱啊!门票还是很便宜的。怎样算的?80吧 2015-4-23 09:41
  • 梦兰 回复 广种薄收 400b当时的价应该是80元人民币,除了大皇宫外还可以去柚木宫,一般旅行团都不安排去柚木宫的,我们用了一个上午参观,很值得的,就是女士必须穿裙子。 2015-4-23 22:15
  • 周游. 不到50块钱啊!门票还是很便宜的。 2013-2-19 18:39

谢谢大家顶帖哈
在大殿外拍的玉佛,殿内是不准拍照的

又饿又热,感觉要中暑了,在大排档吃完中饭猛喝了果汁后总算缓过劲来。坐1路车去华南蓬火车站买5日去春蓬和21日去清迈的票,再步行去唐人街。
在火车站ATM机上取钱也搞笑,取出来的是100B一张的,一次只能取20张,也就是2000B,我看到攻略上说的是可取5000人民币的得嘛,怎么变成2000B了,难不成今后每天都要取钱哟。她们都取了,我感觉不对头便没取。结果晚上回高山路后我取了10000B,是1000B一张的10张,我想可能是按张数取,我要取20000B都取得到。顺便说下华夏银行的卡,每天第一次取钱不收手续费。
晚上在唐人街吃饭,天开始下雨了,经过一个小巷时看见卖水果的手推车,上面有山竹,一问50B一公斤,算下来才5元人民币一斤便宜,先来2公斤,几分钟便消灭了,再来2公斤,风卷残云般又完了,然后又称4公斤提着带回去吃,太好吃了。
雨越下越大,只好打的挤着回GH。回到高山路便去马杀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