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张家界

年宝玉则转湖,不为修来世,只为与你途中相遇

CD鱼骨头 发表于 2012-8-10 00:02 梅姨辛苦,顶一个。

鱼骨头顶贴更辛苦
盲点 发表于 2012-8-10 17:43 帖子写得好详细呀。。。。看到这个还是很有感觉呀。。、支持顶个。。。

盲点,麻烦把你们的照片补发上来

守猪逮兔--------又名望梅止渴,驴称梅姨,慈利县人氏。山中长大,不善言谈,不喜酒色,耐吃苦,喜攀爬,好蠢走,长于领队,尤善探路。南山坪乡古洞溪大峡谷为此驴在2010年所探,取名拉磨一号,实应称望梅峡谷!此驴探此线路害人不浅,虽景色秀美,但凡走拉磨峡谷必年年伤人,轻者皮破流血,重者头破骨折缝针。另望梅峡谷长年饥渴难耐,呑食装备不计其数,八字环,登山杖等只是小儿科,佳能无敌兔,尼康单反才是它的主食。此行拉磨峡谷又折了老资滴小白兔,想想心中那个恨呀...........鉴于此驴之表现,有必要在此提醒8264之朋友,见此悍驴如见毒品,须敬而远之,否则后果真的很严重。切记!切记!!!

IMG_9992 (2).jpg

IMG_9988 (2).jpg

• 守猪逮兔 闹哥,你个乌鸦嘴巴,一写拉磨谷,拉磨就出事情了,你要负全责。但愿冬儿早点好起来。 2012-8-11 20:01
  • 守猪逮兔 闹哥,曾用名闹药,色驴一头,喜酒,喜闹,善摄,尤其喜欢美女。常德人士,走过中国很多户外路线,最喜欢干偷逃门票的事情,并大言不惭曰:合理避税。先后被云南虎跳峡景区联防队,张家界森林公园联防队,贵州梵净山景区联防队多次通缉。但此人异常狡猾,经常夜行昼伏,且长期背着大白兔偷拍美女,尽干一些今天偷只鸡,明天摸个狗的勾当。在此特别提醒8264女驴友,见此人像躲瘟神一样避开,否则,你的照片网上见,前写征婚广告,后加年龄不限。 2012-8-11 19:59
守猪逮兔 发表于 2012-8-10 17:12 你是叶子?

闹哥 发表于 2012-8-11 11:28 守猪逮兔--------又名望梅止渴,驴称梅姨,慈利县人氏。山中长大,不善言谈,不喜酒色,耐吃苦,喜攀爬,好 ... ...

年宝玉则转湖,不为修来世,只为与你途中相遇

• 闹哥 昨天上午,冬儿在其第三次穿越望梅峡谷时,在a路段的攀爬中不慎被落石击中了右手手掌心,领队阿辉立即陪其下撤并送至中医院治疗。经医生检查,冬儿右手手掌两根骨头骨折,清创复位后已打上石膏,目前病情稳定,望梅姨勿念! 2012-8-12 09:41
冰go 发表于 2012-8-11 14:24 我是啊冰!红色冲锋衣,这是我的第一次户外之旅,很难忘也很荣幸能与你同行。感谢大家的照顾…… ...

阿冰,对不住了。谢谢你和我一起同行。

佩服牛人
神圣美丽的年宝玉则,望梅,你走的线路永远是那么经典!佩服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