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2B萌妹纸应小小小壊→40天从成都—拉萨—尼泊尔—印度—泰国游(更新完毕)

尼玛大哥

两位爷爷是骑行的,很厉害,很佩服

难吃的大饼啊啊啊

我比你们去的早  怀念那种在路上的感觉
清炒蛋炒饭 发表于 2012-8-12 14:07 我比你们去的早  怀念那种在路上的感觉

我现在就是人虽归,心未随的状态哈,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我们在雅江县城里找住的地方,刚开始找了个宾馆,双人间的,80一个晚上。我是没啥概念滴,莲兄说贵了。好吧,继续找,找了个旅馆,确实是很便宜,一个床20。
那么便宜的地方,足以想象有多烂吧。就三张床,本来就够脏的了,结果那老板娘的儿子还很皮的跳到床上去翻了几个滚,那身上全是泥啊,我的娘勒,我在心理呐喊啊,只能无奈又苦逼的看着莲兄。没办法,谁让咱图便宜捏。还好,睡袋派上了用场。晚上两个人也不敢出去,就在房间里啃大饼当晚餐,苦逼啊。漫漫长夜的,电视就那么4,5个台,看动画片,玩手机游戏,玩路上摘来的核桃,聊天,搬出各种能打发时间的东西。这时我就开始犯2了,可怜的莲兄被我烦的估计那会儿想自杀了,问的那些白痴问题哟,我现在想想都能把人给笑抽过去。好了,跳过吧,不提了,洗洗睡了,心想明天还要继续赶路捏,最后听着MP3才睡着。

7.3    雅江—理塘

出发第3天,早上8点左右起床,梳洗,莲兄把他爷爷给他准备的苹果分了我一个,吃了上路。雅江到理塘的这段路,有够烂的,137公里开了足足8 9个小时。据说我们的速度还是快的,花花他们的车,整整走了12个多小时,那个汗啊,我真心觉得心肝脾胃肺都被颠歪了。拦的第一辆车是皮卡车,带了我们100多公里,那一段全是烂泥路,一开始我坐在后排,莲兄坐在前面,那个路太坑爹了,啊的一声,我发出一声惨叫,撞到头了,司机大哥笑了,又啊的一声,又撞了,司机大哥又笑了。。。也不知道撞了几次,最后司机大哥听不下去了,让莲兄跟我换位置,让我坐前面,这才舒坦了,只是可怜了莲兄,哈哈哈。途中风景还是挺美的,就是路太烂,司机大哥还很好,到卡子拉垭口的时候还停车让我们拍照。N个小时之后,司机大哥的目的地到了,那会儿还下起了雨,我看到那个坑爹的泥路,心里祈祷可千万别把我们放这泥堆堆里啊,无奈真的是这里下车,我下车踩都没地方踩,全是泥水坑。天气的原因,再加上那个路段过往的车也不多,我们唯有边徒步边搭车,背着20几斤重的包,又是下雨又是烂泥路,我还没有准备防雨罩,拿出在康定买的雨衣盖在背包上。坑爹的是当我拿出雨衣穿上的时候雨就停了,我把雨衣放回去后又开始下了,也不知道如此这般重复了几次,我真是想破口大骂,拿拿塞塞,我新买的雨衣就这样被扯坏了,奔溃的一塌糊涂,裤子鞋子背包上已经全是泥。从来没有这么邋遢过,在心底问自己到底在干嘛吖,这么折腾自己何必呢?抱怨归抱怨,一点想退缩的意思都没有,我要走下去。
忘记等了多久才搭到车,途中有小孩子跟我们喊扎西得勒,还让我们去他们家躲雨,我们都婉拒了,尽管很想休息,但我们更想快点搭到车啊啊啊。。。

最后在傍晚时分赶到了理塘,那个世界第一高城理塘,海拔4300,想继续往前也不太能搭上车了,而且比起理塘更不想在巴塘停留,就在理塘留宿吧。找了个宾馆住下,房间还算干净,也算便宜,双人间50还是60的。只是厕所是公用的,结果我又2了,跑到男厕所去,有位大哥在门外敲门,我说有人,他说你为什么要跑到男厕所来!#¥%……顿时石化啊,我只顾着低头冲进来,我压根没看到啊,而且为什么男厕也有蹲坑啊啊啊。。。我,我,我。。。趁没人,赶紧跑回房间躲起来。
理塘果然名副其实的高,一路上我都没高原反应,在这里晚上睡觉的时候明显有点反应,头胀胀的,不过不是很严重,只是睡的很不舒服,也不敢洗澡

路着实太烂

• 铁管 不是坑爹路,简直是坑爷路啊!!8月2日那一天这段路我们走了15个小时啊妹纸! 2012-8-18 15:15
  • 涛声19 哈哈 这厕所也够高级的 门上居然还能有锁 2012-8-16 14:36
我来看美女的
哈糊 发表于 2012-8-12 20:47 我来看美女的

恐怕要让您失望咯
xum 发表于 2012-8-12 10:36 芳龄几何啊。。

跟俺闺女同岁

哎,要看你更新得等下午了,上午估计你都没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