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向大家推荐冬季攀登运动的超轻安全带

每个款有它优缺点。不能全部满足。安全带分技术型,通用款,简洁型。我Couloir确实是适合攀冰或阿尔卑斯攀用的简洁型。7楼说得没错,你是不是有攀登方面经验。
一路向前行 发表于 2012-9-3 15:02 每个款有它优缺点。不能全部满足。安全带分技术型,通用款,简洁型。我Couloir确实是适合攀冰或阿尔卑斯攀 ... ...

稍微有点吧- -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爱好攀登活动。10月26-28日丽江黎明景区老君山会举行传统攀岩交流大会。是由The North Face和Black Diamond共同举办的。官网www.come2climb.com

传统攀登,靠自身的判断解读线路,以精准的操作攀升里程,与原始状态的峭壁进行最本真的接触!传统攀登这个词听上去就让人敬畏,用到的器材多,操作繁琐,当你有了足够的经验,能够在狂放的山风中沉着严谨,在粗砺的裂缝里坚韧不屈,才能真正体味在岩壁上自由游走的毫无束缚的快乐,沉醉于大自然最纯粹的怀抱!

有人感兴趣吗?国庆自驾游去丽江玩的朋友也可顺便观摩一下。俺只在英西体验过一次自然岩攀登。想去看看这个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