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湄潭杨家坪水库是个传说

每次出行,小驴必同往!夏天太热,天气不稳定,不敢带出门,于是只有蛰伏夏日两月有余,立秋刚过,虽秋老虎发威,但至少也得一个稳定的天气!
      周末约好几个熟悉的朋友,本着夏日户外:溯溪而或水库的原则!选择了绝对腐败的水库游,路不用徒,包不用背!开车到达目的地,直接拖下帐篷就安营扎寨。近点的水库,多半已经被文明所糟蹋,宁愿多行几个小时,也要找一个相对远离市区的水库。湄潭杨家坪水库,本次腐败目的地。驱车沿水库边上盘山穿乡公路徐行至一家农家乐,中餐自带材料包饺子!大太阳当顶,是个午休的好时间!多数人小憩一会后,找了个船家把东西全部搬运到水库中间的小岛上!
       我们的到来,最高兴的算是蚊虫之类的嗜血动物了,估计是人畜极其少来的缘故,我们一到,它们忙得不亦乐乎!我们也就忙得不亦伤乎。晚餐所有材料自带,会煮饭的朋友自是自告奋勇的当起大厨,我等闲杂人员先旁边的耍着,不会煮饭的可以一会洗碗,不会洗碗可以打杂……
       吃饭喝酒聊天睡觉,是夜无话!第二天早上船家来拉着我们游荡了一会水库,遍观水库风景:水质好,青山绿水!如是而已。最美味当属清晨渔家刚打起来的鲫鱼,不施油脂,不放佐料,直接熬汤加点盐!极致美味。
湄潭杨家坪水库是个传说

湄潭杨家坪水库是个传说 湄潭杨家坪水库是个传说 湄潭杨家坪水库是个传说
之个网络太恼火,明天继续发!
看帖留言,加油加油加油
湄潭杨家坪水库是个传说 湄潭杨家坪水库是个传说
是很腐败-----不过风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