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北安

2012.8.12北安户外徒步群(自由之旅户外原称)山口漂流

自己顶一个
帮顶~~
梦回唐朝。 发表于 2012-8-14 10:54 参观大坝

兄弟作业一个字都不写,够利索。
老橡皮 发表于 2012-8-16 12:55 兄弟作业一个字都不写,够利索。

呵呵,初次发贴,没经验

徒步,徒步,徒步……为什么喜欢漂流

在徒步中,群主按排酷暑户外活动。
        我说喜欢登山,少年时登山,那种悠然的乐趣,时常让我忆起-----
       一路行者说喜欢漂流,语气坚决,肯定,不留一丝含糊,看他的眼神,象是回到过去------他说他曾经漂流过-----15天,在俄罗斯境内。既然有过如此长的漂流经历,还不够吗?
       我在想他为什么那么喜欢漂流,是回忆漂流同去的朋友,还是恋惊险、刺激、趣味---,听着他讲时,我仿佛置身仙境,物我两忘的意境,“人在水中漂,身在画中游”,浅滩峰高的原始河床,惊险刺激的石峡冲浪,领略鬼斧神工的天然风貌,风景秀丽,景色怡人,两岸百草繁盛,花木飘那般诗情画意,自信,自在,自由
       为什么喜欢漂流,因为海在那尽头,我要是不停留-----定在海里游,海阔凭鱼跃,天山任鸟飞

我对‘漂流’热了,我查阅,考察研究一下在中国历史上,漂流大事记。有悲壮,有凯歌,有艰辛,首次一人漂1200公里,有长漂6300公里,有羊皮筏漂29天。壮烈!壮举!壮行!漂流源于生活,超越生活。起源于爱斯基摩人的皮船,中国的竹木筏,发展于,喜欢户外活动的人
尝试着把退役的充气橡皮艇作为漂流工具,

近年,漂流升温了,城市人多了,树林少了,石头不见了,清澈的小溪影没了,年少时的梦丢了

漂流,融入自然、感受自然、敬畏自然!追忆逝去的梦,冒险梦想底线,让都市人"洗心涤肺”
        楼房升温了,思想升温了,地球升温了,漂流热升温了
       夏日,哪里去会凉爽,到江里,河里漂流去 ,漂走你的烦恼,流走你的忧伤,洗刷脑海中过去的压抑、放走压力、释放压强 ,人会充满自豪

我也想去漂流,看能不能突破自身的挑战极限,心理承受极限,不服输的性格... 感觉到那种,冒险着,惊险着,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