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AA自由行沙河口、玉女峰、朝阳穿越

本计划周日爬山,不过因为天气预报有雨,差一点取消了这次活动。不过好在大家热情高涨、自由人又架不住大家火烧心般的热情,还是带着我们来了一次雨中穿越,也算是他们将要去太白重装的一次拉练吧……
AA自由行一伙十三人,上午八点半在沙河口加油站出发,中间走了哪些地方我这个新驴还真不是很清楚,惭愧啊。一直到下午一两点到达玉女峰,休息一番之后又沿着小路回到朝阳。全程九个小时左右,辛苦了重装的几位队友,嘿嘿……
我补充一下吧:
路线为:沙河口-大鹰嘴-封土石室群-鼻尖嘴-九层顶-十字坡-玉女峰-好汉坡-朝阳安置小区

AA自由行沙河口、玉女峰、朝阳穿越

上午出发不久,我们就走岔了路,而且天公不作美,真开始下雨了……
  • 连云港自由人 不得不说,这次参与活动的13人是真正喜爱户外、喜欢登山的朋友,在我通知有中雨取消活动后,依然坚持要求继续。13个人冒着大雨,穿行大山之中。连云港夏天的山路是非常难爬,由于海拔低,灌木丛长的比较疯盛。秋冬踩出来的小路几乎毫无踪迹。。幸好路比较熟悉。而且有导航相助。否则大雨中真要迷失了。就这样也是靠着肉盾强行在前边开路啊。回家一看,我的双臂和腿上全是一道道划痕及小针眼。。:'( 2012-8-14 21:40
AA自由行沙河口、玉女峰、朝阳穿越

不认识路的我跟着大部队走,摸进一个山洞,多亏有几个老驴带手电头灯了

俺咋不知道年,俺周日想跟绿野仙踪走的,可惜没成行,在家郁闷死了。下回不能发个活动召集啊
在海一方或8264随便发,俺天天上线
AA自由行沙河口、玉女峰、朝阳穿越

中午雨停时,我们的队伍行进在山脊上
这个地标,一个山顶的三角铁塔……
这里上传图片怎么也这么费劲了,还是传小一点的吧
AA自由行 大旗
虽然雨暂时停了,但是山顶雾气依然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