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8264江西版关于发活动贴的规定与要求(暂定版)

经过江西版广大驴友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目前,本版的发帖量在不断攀升,发布的活动也日趋多样化,给广大喜爱户外运动的朋友们提供更多的线路与活动方式选择。随着本版发贴量的增加,人气的旺盛,我们的版面在致力服务于广大驴友的交流、沟通外,还努力做好、做精我们的版面,使版面的发贴量越来越多,越来越精,为规范本版块发帖的正常秩序,为广大驴友提供有一个良好的户外平台,经江西版版主就江西版面发布活动的规范化进行讨论,特对在江西版发布活动的领队做如下规定,讨论结果具体如下:

1、严格执行AA,商业和8264的活动召集注明,并按标准的召集帖格式发帖,不合格者予以提醒,提醒后不予修改删帖(按照8264官方管理办法);省级版主管全部,地方版主管城市版块;

2、按照官方的有关规定,本版块对商业活动不予排斥,但商业活动领队必须遵守本版块有关规定,否则一律予以封ID,禁止在本版块发布活动;

3、活动领队含(商业领队)必须是在8264注册一个月以上的用户,参加户外活动三个月以上会员发布活动,(特殊情况请向版主站内申请,版主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处理),必须在活动召集帖中提供其领队履历。

4、任何活动必须在活动结束五天内在本版发作业帖(活动照片召集帖),一次不发予以警告,二次不发封ID,严禁在本版继续发布活动

5、活动召集帖必须含活动时间、出行方式、活动路线、线路特点、活动预算、装备要求、保险要求(AA及商业户外活动必须购买保险,出行前在相关帖子备案)免责声明等要素;有活动预算的 活动结束须有财务报告。

6、商业活动除必须注明第4条要素之外,必须明确标注活动性质为商业,并对活动中的食宿行安排提供具体的费用,严禁打着AA的旗帜做商业活动,欺骗驴友,一经被队员举报并查实,直接做封ID的处理;

7、任何活动的领队必须严格做好队伍的管理和安全保障,一般活动(50人以下)按10:1的比例配备领队、收队和协作,大型活动(50人以上)必须按8:1的比例配备领队、收队和协作,且需要在召集帖中明确标示具体人选。

8本版块将全力发展出行活动贴。所有活动帖在活动开始前都给予高亮加绿加粗。使其在地方版页面醒目。对于有详细文字叙述或大量精彩图片的游记与路线分享贴给一星期的高亮加蓝加粗醒目时间。红色加粗高亮为发布重要活动、通知专用。

9对于帖子加精推荐问题,本着活跃论坛为主导,原创游记作者在图文并茂的前提下,发表回复50楼为标准作为推广,活动召集贴不予加精处理。

10、从即日起,所有在本版发布活动的领队都必须进“江西版领队建设群”备案,群号:256497383。

11以上为江西版活动发布的相关规定的草案,从即日起试行,同时也请广大驴友提出更完善的意见,我们也将根据实际情况采纳完善,以期为我们江西版创造一个比较完善的户外环境,使大家安全、快乐出行。

大家注意:本规则是经各版主商讨并借鉴兄弟板块而定立,非个人制定。不完善之处有待改进,有合理建议者可与在线的版主沟通或邮件留言,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个建议。此贴不容许灌水,谢谢大家的合作与支持!

版主:快乐绽放、逍遥听海、黑色魅力、叶飘零、萍乡武功山迷、德铜紫嫣

回帖推荐

苏亭影视 发表于54楼  查看完整内容

群策群力把8264江西版办得更好,斑主们辛苦了

长相思长白山 发表于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无规矩不成方圆。支持

迷醉 发表于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一切为了安全出行。

桂林霸道 发表于4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兄弟版  没规矩 不成方圆
哈哈,我总算坐上了沙发.
德铜紫嫣 发表于 2012-8-15 16:26 哈哈,我总算坐上了沙发.

挤挤,一起坐。
板凳也要坐。呵呵
netship555 发表于 2012-8-16 03:04 板凳也要坐。呵呵

提建议  不许灌水
支持
支持江西版越做越好!!!
终于抢到了沙发扶手!

算我一个,挤挤更健康!
这三把火烧得有点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