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八月七、八日,龙胜~湖南南山高山草场

[复制链接] 查看:20690 | 回复:21
小南山的风车田,海拔1800左右,2017年11月中旬去玩,拍的。不是计划的计划,想去三江,桂三高速开到龙胜瓢里下来吃中午饭,朋友说这边有个草原,不太远,就走了,一路上山,半山腰路很难走,都是石块路,车子底盘频繁磕碰,沿途都是高山养殖场,只有几户人家,7km山路走了差不多2小时,晚上八点多,才迷路到了相片中的铁皮屋农家乐这里。因为牧场肥料足,店里的大萝卜有五十厘米长很爽脆,现杀的羊肉特别棒,要了个火锅羊肉,老板陪我们喝了点酒,两夫妻开的店,条件还是不错的很干净,都差不多60岁这样年纪,小孩都在龙胜县城工作;他说他这里住的都是聋路客(走错路的人),我们说他这是黑店。他笑说我一个老头要说动武那里干的过你们几个,我们开玩笑说,不行,你要先喝酒,不懂酒里面有没有蒙汗药。大家一起开心的喝起来,住宿晚上是120一间房,简洁干净。相片是第二天拍的,第二天气不好,就不进大南山湖南这边去玩了,周边顺便走走,这里的海拔大概1900m上下。南方这边的高山牧场没意思,乌蒙大草原也去过了。这里到龙胜有70km,不建议大家在瓢里这边上山来,路太难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