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北京哪里有卖花岗岩的包?

谢谢
哈哈,在户外资料网的论坛上鼓励别人去花岗岩总代去买.不知道户外资料网商城上的东西卖不卖的出去.<br /><br />这个安飞龙,成天没事这搞点团购,那搞点团购.广州绿野户外店都把你们骂死了.<br /><br />哈哈,每天都有人去那家店里试背包.结果一个都不买.哈哈.
<!--QuoteBegin-labtec+2005年9月1号 , 01:27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labtec @ 2005年9月1号 , 01:27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过两天上北京,想买一个 Nimbus Access FZ 3800的包,不知道北京哪里有卖。知道的朋友请告诉我,谢谢!<br />[right][snapback]105943[/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桑温特和之巅有花岗岩的背包<br /><br />之巅位于马甸桥往南600米路西<br /><br />桑温特(行行摄摄)共有三家分店:<br /><br />1、白家庄(东三环,长虹桥往南500米路西,商店在地下)<br />2、首体(在白颐路上,首体天成市场往南100米路东,行行摄摄)<br />3、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好像在三层
谢谢楼上的朋友们,果然还是论坛上的朋友热心啊。“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