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8月3号至16号之间去云南征友

好不容易有个长假,一直想去云南玩,朋友同事都没时间。
有兴趣的朋友请和我联系。QQ:312655791   mail:piantang8377@hotmail.com
没人回复,自己顶一个
本人已经订机票了,6号出发,具体计划还没有订呢
8月6日星期三:北京首都机场乘航班赴昆明,下午世界园艺博览园(买8月7日晚到大理的火车票)。
8月7日星期四: 昆明客运站或中北汽车站乘坐中巴往返石林。(晚上坐火车或大巴到大理,住在火车或大巴上)。
8月8日星期五: 游大理古城(如时间允许,游崇圣寺三塔),晚上看奥运开幕式(住大理古城附近客栈)。
8月9日星期六:去洱海湖(如不去洱海胡,则去其他景点),如能赶上高快客当晚到丽江。(住大研古城附近客栈)
8月10日星期日:游大研古城或玉龙雪山
8月11日星期一:游大研古城或玉龙雪山
8月12日星期二:游文海草甸村庄
8月13日星期三:游虎跳峡或泸沽湖(如未去洱海湖,考虑去泸沽湖),晚上住虎跳峡或泸沽湖。

这计划会根据具体情况随时调整,如果有驴友在同一个城市,可以给我发信息。13681122592
行程安排中规中矩.希望玩的愉快!
也推荐你几个地方吃住,(都是我去过的,不错!)
昆明:住:茶花宾馆(早餐是特色);吃:火车南站餐厅
大理:住:四季客栈(饮食不错,看奥运节目有大屏幕)
这两个住处都是青年旅社,火车南站餐厅的地址可以上网查一下.

上2张照片.希望不虚此行!

另外推荐你去"黎明"这个地方
从丽江古镇出发,一天往返

这里的丹霞与众不同,山顶的龟背石堪称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