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今天再次游览银川黄河古渡“横城堡”古驿站,是真似假,

ゞ亼灬安寧 发表于 2012-8-17 09:04 看的脑壳子都蒙了才读完.历史的一夜已经翻过.我们还是关注一下12年给全国人民带来的自然灾害吧!无论我们是 ... ...

作为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 笔者以为应在前辈学者研究成果之上,重新认识银川黄河古渡“横城堡”古驿站,审视中国“丝绸之路”灵州——银川——凉州道,依银川黄河古渡“横城堡”驿站地域和走向,这条北行道路上有个“怀远”重镇,就是被大唐开创的银川古城。

现在银川黄河古渡“横城堡”古驿站,被某些人给任意篡改了,甚至以旅游为名不尊重真实的“中国“丝绸之路”灵州——银川——凉州道”历史文化,这就是他们标榜“西夏”的分裂倾向。

如果我们的行为丧失人的善良本性,也就等于失去了做人的资格,就会被淘汰。我们的老祖宗骂人从来不带脏字,隐藏了一句“蠢者见蠢”的实质表现。

圣人云:知耻者近乎勇。不知我的这个回答是不是令您满意。若有冒犯,请谅解!但希望您不要动气,那样对您身体不好!

潇湘情 发表于 2012-8-16 21:53 没看懂什么意思,楼主要表达什么意思?

• 潇湘情 淡定\淡定 楼主要淡定 我们本来就是玩的,只要那地方玩的高兴愉快就行,不必纠结此问题 2012-8-19 19:46
禾齐秀 发表于 2012-8-18 21:24 最好还是尊重自己。 作为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 笔者以为应在前辈学者研究成果之上,重新认识 ... ...

我说你傻,你真傻,进坛之前先看清大门,我们这是旅游论坛,休闲娱乐,吃喝玩乐,娱乐大众,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大家。

你却想告诉大家,政@府花了银子打造的主题公园是一个民@族@分@裂外加皇@权@复@辟的神话,你也太高看我们的公@仆了。

强烈要求版主八次楼主驱逐出境!!!!!!!!!

指南知北 发表于 2012-8-19 00:39 灵武{灵州}和银川{兴庆}都是古城,是历史,是悠久的历史,古时兵家必争之地。 ...

禾齐秀 发表于 2012-8-19 05:59 我们骑行,有一个天真的心态,永远不会烦;有一个活泼的性格,永远不会累;有一个浪漫的情怀,永远不会老! ... ...

你真无奈了
禾齐秀 发表于 2012-8-18 21:26 作为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 笔者以为应在前辈学者研究成果之上,重新认识银川黄河古渡“横城堡 ... ...

淡定\淡定
楼主要淡定
  • 禾齐秀 感谢骑行朋友您. 骑游再苦再累,我们觉得苦中自有乐! 如今的社会现状是,我们都害怕失去,那是因为我们总希望永恒。所以,我们骑行考察自己城市的历史文化,具有得天独厚的骑行深渊意义和骑行永远的快乐健康见证。 骑游一周年、旅途一点心得体会 ... 阳光下——结队骑游真好,即可游览大好江山,又锻炼了身体和增长游历知识。现实不要让我们忘了“诚信”教育是文明做人的根本!不要让我们忘了“道德”教育是文明社会的根本! 2012-8-19 19:52
潇湘情 发表于 2012-8-19 19:46 淡定\淡定楼主要淡定我们本来就是玩的,只要那地方玩的高兴愉快就行,不必纠结此问题 ...

感谢骑行朋友您.
                 骑游再苦再累,我们觉得苦中自有乐!

记住骑行,时间会告诉我们,什么是真正的骑行与文化的融合,为什么要坚持比黄金还珍贵的操守,在这混沌的世界之中怎样坚守些操守。所以,骑行文化记录一定有裨于现在,和将来!
指南知北 发表于 2012-8-19 19:07 你真无奈了

快了  快完蛋了? !不是疯了,是无聊透顶 !
文了吧唧的!!什么情况么,刷人气呢??
最近一直很忙!
刚认真看了此贴!
大家上来讨论是好事。但不能说脏话。
这个话题很沉重。已偏离驴友出行的轨道很远!
感谢楼主分享,期待有机会一起骑行。
8264因你而精彩!
有什么好的骑行线路可以提前联系我。比如沿397公里宁夏黄河骑行。环贺兰山骑行。舒马赫18995116912
  • 禾齐秀 感谢您雅赏鼓励!明天8.30我们骑行到西夏王陵墓,祝好友健康快乐! 我们的骑行文化观探索,以实际的科学态度不泥于古,不背乎今。但是,大家就事论事,宁夏地方某些专家学者们研究“西夏”,不 ... 2012-8-21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