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秦岭是我国南北气候的分界线,也是长江,黄河两大水系的分水岭。太白山是秦岭的主峰,海拔3767米。辽河户外与2008年7月22日晚间乘坐盘锦西安的列车于23日晚8:00到达西安开始了穿越太白前的准备。经过4天3夜共行程近100公里。经过大家的共同的努力其间有痛苦有欢乐。每个人都经历了一次挑战自我,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经历。9人全部穿越成功。极限运动就是在痛苦与冒险中寻找快乐。···
【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感谢前来为我们送行的同学

[ 本帖最后由 喜新不厌旧 于 2008-8-4 16:21 编辑 ]

【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西安的夜景
【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东方【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独酢【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小木
【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不上网【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三步【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小辛
【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山野【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啊川
呵呵,羡慕啊:) :)
好活动啊,赞一个
:) :) :)
【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24日下午到达向导家我们的晚餐【分享】翻越秦岭之颠漫步云海之中,挑战自我,亲近太白 25日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