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走到世界的尽头——巴基斯坦K2大本营徒步日记

发表于 2012-8-19 13:43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2-8-19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深圳行摄匆匆 发表于 2012-8-18 14:28 巴基斯坦北部的斯卡杜也是徒步者的天堂,有很多条适合各种人群的徒步路线,3天—30天的都有,而最经 ... ...

多次看到你拍星空
发表于 2012-8-19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深圳行摄匆匆 发表于 2012-8-19 13:20

看来,你也和我一样,对雪山狂热
发表于 2012-8-19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深圳行摄匆匆 发表于 2012-8-19 13:35 夜晚是寂寞而漫长的,大部分的时间我们是在和高反和疲劳战斗。难得有好天气和好心情,我们可以静静地欣赏夜 ... ...

好美的夜空!~
发表于 2012-8-19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深圳行摄匆匆 发表于 2012-8-19 13:41 巴基斯坦人民是我们的好兄弟,从政府官员到普通老百姓,都对我们表示出特别的关照和偏爱,这让我们有点受宠 ... ...

第一张里,好漂亮的小姑娘啊
发表于 2012-8-19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又是一部大作哦!风景真是太美了!
您的EBC就使我俩菜驴严重中毒了,有了一次疯狂的15天的EBC徒步之旅,从中感受了太多的美好瞬间和艰辛旅途。这次看到K2的大片,又使幻想再次ING 中。呵呵...期待欣赏您的大作和美图!!
发表于 2012-8-19 15:16 显示全部帖子
大场面!只能惊了!
发表于 2012-8-19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精品线路,关注支持~~~~~~~~~~
发表于 2012-8-19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2012年7月巴基斯坦K2大本营徒步日记

D1:7月13日,深圳——香港——伊斯兰堡(PK893 FR20JUL  HKGISB DK1  2210   0550+1)

1.1.出发
因为大部分队员在深圳,在反复比较之后我们选择了巴航,香港飞伊斯兰堡。巴航只有周二和周五才有航班,我们选择的是7月13日周五的PK893航班,出发时间是22:10。

打包从周一就开始了,先做加法再做减法,反反复复,虽然刻意淡定,其实还是压抑不住兴奋最终两个包32公斤,比去年的“四大名沟”徒步略少点,因为这次不用带帐篷,食品也很少。比一般队员多出的是电子设备:D700+两个镜头+8块电池,摄像机,GPS,快译通,MP3,三脚架,指南针,移动电源等。照例的,在称行李的时候把自己也顺便过磅了,78公斤,为的是记录这次徒步的减肥效果。

实在不想背着两个包去转车、过关,就和阿韦、天下、相守、薰衣草一起包了一辆去香港的机场小巴,17:30从我家门口出发。这是去香港机场最快的交通方式,7座700元,走深圳湾大桥,过关不用下车,大约1个半小时就到了。联系人:钟先生,电话:13699887763。

其它队员有的从罗湖过关,有的深圳机场坐车,有的西乡坐船,晚上7点,11名队员在香港机场会合。

发表于 2012-8-19 17:35 显示全部帖子
1.2.晚点
飞机晚点属于正常,哪天飞机不晚点了,我们反而会有点不习惯。但这一次有点离谱,本来就是很晚的航班,没想到又晚点4个半小时。香港机场很大,空调很冷,好在候机室有躺椅,可以躺着休息。附近有几台电脑可以上网,只是要排队等候,而且没有中文输入,界面也不友好,上网很不习惯。

机场的快餐店很多,价格也不是太贵,50元之内能吃饱。有些地方有WIFI,可以玩玩微博,但信号很弱,大家都想抢先上。如果谁发微博了,就可以在众人面前得瑟下。

大多数人都带了书,最多的是《三杯茶》,我带的是《带着英语去旅行》,无聊的时候就看看书,累了就躺下休息会,反正现在已经是深夜,偌大的候机厅已经没几个乘客了。

终于,在凌晨2点多,我们听到喇叭中喊出我们航班的代号,我们睡意朦胧东倒西歪的排队登机,上到飞机找到自己的座位又接着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