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4

十堰

首创两人三天,乘两艘橡皮艇漂流48KM活动!精彩大片最近又更新至38楼

此线路,网友加同事 长征七号 期待许久。约有两年吧
感谢长征七号一路同行,赞助,指导

感谢8264提供的大号防雨罩 :handshake 。

感谢饼哥提供另一条船  :handshake。

感谢在这三天支持,关心,帮助,牵挂过我们的人  :handshake。

感谢。。。。沿途美丽的风景  。

还有感谢一路上,信念的支撑。。。

老样子,先上全局图,沿途PP随后跟帖发。。。

其实最原始的计划更长,从竹山官渡出发,经黄龙大坝,到郧县二桥(郧阳汉江大桥),后经研究,先尝试最近的这段线。
此线从十堰黄龙镇大桥出发。本来准备从大坝出发,后听说大坝下游属商业范围,就改了从黄龙大桥走。而终点也因为漂至大桥(郧县汉江大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就没有继续走二桥(郧阳汉江大桥)。
全程流域:堵河下游黄龙大桥至堵河口,汉江郧县韩家洲段至郧县二桥(郧阳汉江大桥)。
出发前,我们研究了两周,包括需要的装备,食物等,最主要是预想沿途可能会碰到的危险情况。
最终敲定:人数:2人;装备:70+5背包,2套intex海鹰2号橡皮船,船绳,2个大号防雨罩,2套救生衣,速干衣,泳裤,溯溪鞋,2套露营装备(帐篷睡袋防潮垫,地席,手电头灯,魔术头巾),三天的食物和水,一路上的口粮,两个旗子,一份手绘地图,一个救生圈,一个跟屁虫。两部手机+防水袋拍照。
防雨罩用来保护背包和背包内的装备不被淋湿;救生圈和跟屁虫保护两个背包以免落水;帐篷除了露营,还兼做船的遮阳遮雨棚。

祥P

7,天黑后未找到何时扎营地点,无法露营休息
8,划行至船舶航道,被撞
9,留恋沿途某处风景,就地扎根

经过一个个危险的排除和防备。决定好了就立刻出发了,
实际启航时间:2012年8月15日14:00

哇,这么快图片文字就发上来了啊。,
辛苦啦。,。
我们分工一下,你发图文版的,。我发视频版的。,
感觉坐在椅子上还像是在江上漂似的。
活动不错,欣赏了
腐败型的漂啊
快点更新呀呀,。。。
哈哈  期待 上大片   高潮部分
七星虫 发表于 2012-8-18 18:27 出发前略估的沿途危险可能1,翻船落水,背包内露营装备打湿,食物被冲散2,石头浅滩搁浅,划破气室3,船 ... ...

算下来前8个问题我们都没有遇到。
只是第9个,遇到好风景了,多留恋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