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有证据再说话
原帖由 80马 于 2008-8-4 20:17 发表 2008年7月3日 上午   美丽的炉西峡发生了这样的一幕·····17061009貌视非常专业的太仓某户外俱乐部       竟然把四大包垃圾留在了 ...

广告一下:我是昆山的

呵呵

看内容,说是2008年7月3日 上午 发生了XXXX事
但太仓的驴子是8月2-3日去的,怎么会是太仓驴友扔的垃圾呢,感觉象是在造谣生事!:lol
很不公平啊
楼上的比我注册晚,帖子没有我多,居然是高级会员,我才中级会员:lol
......
更不公平...我都在8264混了这么久了...还一直是个金牌会员...
:D :D :D :D :D :D
楼上的不厚道啊:lol
那个黄色的是什么包 很黄很暴力啊
据我多方查证,此人(楼主)系常熟人,QQ号450302270,所在团队名称暂且不详(正查证中),8月2日下午17时我候鸟户外队到达营地,半小时后此人所在团队也到达营地,听口音其中有常熟人,而后有一上海团队及江西鹰潭的队伍入驻。第二天早上6时,我队清理营地整队出发,6袋垃圾随队带出营地,到达第一个休息时,卖水的当地人说可以把垃圾放在他那里,他会处理,当时我也看到他边上有数袋垃圾,想必当地人能妥善处理,就把垃圾放在那里。中午十二点多,我队到达隔溪寮(最后一个休息点)等船。约下午13点多,此人(楼主)所在团队也到达隔溪寮,其中数人与我们有过语言交流,并且知道我们太仓候鸟户外。
      说到这里楼主所言我们丢弃垃圾已经不攻自破,其一,第一个休息点卖水的老板,不可能在这么短(两队相隔约1小时路程)的时间内,将我们的垃圾丢到水里。炉西峡内难以见到少许塑料袋等不可降解的垃圾,如果有当地人随意丢弃垃圾的习惯,峡谷内肯定垃圾到处可见。其二,既然楼主已经知道垃圾是太仓人丢的,为何在见到我们的时候不当面说明,还要“经过查证有太仓候鸟户外在此活动”云云。楼主在此造谣,完全是包藏祸心,怀恨在心,故意报复。
      楼主之所以要报复我们,是因为在渡口,楼主所在团队(当时共8人)要求和我们同船。我队当时已经在船上,并正离港。我队总共20人,船的安全限载写的很明确是20人,20个人加20个背包已经达到渡船安全运输的极限,如何再能容得下8个人8个背包,出于安全考虑,我们没有同意,建议他们等下一班,玩户外的都知道,出来玩慢点可以,安全绝对是第一的。我想换成其它队伍在这种情况下也绝不可能同意。实在无法理解楼主是不是经常玩户外,常识缺乏可想而知,心胸狭窄,报复手段更令人齿冷。楼主既然义正辞严,何不公布所在团队的名称,大家当面对执。如果认为我说的不对,可以加我QQ,在上贴我留下联系方法。
     望各位驴友明查,不让小人得逞。
同意楼上的,为什么已经经过查证为什么就不肯透露自己的户外名字,也不愿意发已经经过查证的照片,这么多的疑问为什么就没人提出疑问,只会附和,我不知道驴友就是这么的喜欢互相攻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