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普吉之行比较突然,本来老婆工作安排不过来,结果发生了调整。于是决定把明年再休的蜜月婚假提前了。从决定到出发,一共只有两个星期的准备时间。因为国际燃油价格的原因,往返泰国机票价格每日一涨,所以赶紧定了下来。把护照委托旅行社办理签证、定机票、网上看攻略定行程、网上预定酒店。因为recha岛七月酒店全部定满,因此行程最后修改之后确定下来。收拾行李,我一个48L的背包+三脚架包+随身包。老婆 一个拉杆箱+随身包。带着从疲倦中解脱的心情出发! 带着我的新相机出发!

普吉岛天气7月正是雨季,9月雨量最大,5月气温最高,春节人最多价格最贵。所以选择7月去,我们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无论遇到什么,都是“体验”。邻行前网上查了一下天气,未来7天,全是下雨,oh,my god!机票已经拿到,无论如何还是要上路……

7月12日 6点15动车组南京到上海 火车站到浦东国际机场可地铁换乘到龙阳路,然后换磁悬浮,因为包太多,时间也还早,所以选择机场大巴5线直接去浦东机场。到机场告知东航飞机延误,都说东航最容易延误,果然如此,理由是前方调配原因,不清楚何时能飞。可怜我们计划的曼谷转机原本有2小时时间,这样一来不知道还能不能赶得上,真急人啊。机场看看帅哥,拍拍照片时间也过的挺快,换登机牌时一个中国小女孩和一个外国小女孩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小孩子是没有障碍的,眼神就够了,两个人玩的很开心,教人感慨。

下午雷阵雨,可以看见闪电击中机场远处的地面。喝完了东航免费提供的饮料之后,终于可以登机,下午3点起飞,为了我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完成转机,所以给我们安排了靠右第一排的座位,我们左边是一个法国妈妈,带着一个非常漂亮的4岁大小的女儿,非常漂亮。还有一个小婴儿。一路上妈妈又是冲奶粉又是喂奶,忙死了。外国人就是强啊!4个小时的旅程,小婴儿非常的乖,含着奶嘴躺在摇篮里和他的毛绒玩具搏斗了一下午。一觉醒来,拉开舷窗,

热带地区的云气果然气象万千,变幻莫测,如雪崩潮涌,无法用语言形容,拍了几张照片。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有的云特别厚重,边缘清楚内部发暗仿佛空中堡垒,里面不时透出闪电照亮整块云。我们的位置正好可以看见日落,晚霞十分的震撼,下面是泰国暗色的土地已有星星点点的灯火,天边那一长抹飘忽的诡异的红云究竟是什么。变幻的景色让我们暂时忘记了接下来转机的压力。机上填了一张表,等一会交给移民局审查。到达了曼谷机场,很幸运,虽然一路上看到很多大的黑色的雨云,但是曼谷还是晴天。下飞机遇上泰航来接我们的空姐,接下来的二十分钟很感谢她们。她们带着我和老婆一路狂奔,边打电话联系各单位,过海关、过移民局、换登机牌、安检、到登机口,曼谷机场很大,楼上楼下这一顿跑,我都上气不接下气了,那位空姐明显也是,但是她还要帮我拎包!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终于还是完成了。因为下一趟飞机可能满员,因此如果赶不上这趟飞机就意味着先在曼谷待一夜。托运的行李来不及了,只好随下班飞机飞过去,人球分过本可以很漂亮,可是因为东航的效率…行李没有赶上下班飞机(中间有一个多小时间隔),而是随午夜的另一班飞机,害我们在普吉机场苦等到凌晨。这是后话,满头大汗气如牛喘的登上去往普吉的飞机,却没有联号的位子了,原来位置随便坐,两位异邦美女旁边还有一个空位,当然,我没有去坐,选择了一个泰国男人身边坐下,飞机上空调一开,无数雾气喷出来再落下,就象拍西游记,第一次见。飞机上的饮料食品要自己掏钱购买,我就忍住没有买。心想到了普吉我要吃海鲜!结果这一夜,食物全是靠从南京带过去的零食打发的。因为机场等行李到下半夜,排档都差不多收摊了。晚上9点多一点到普吉,找到了来接我们的中文导游阿宝,他是泰国北部人,中文讲的不错,人很英俊(老婆评价),我感觉气质举止狂象一个人:冰哥。到了机场等9点25那班飞机,10点多等到降落却没有我们行李,和机场工作人员连说带比划半天,告诉我们12点半才能到。可以收费送到我们酒店,问过阿宝,阿宝说最好机场等,万一行李到手发现有问题还是要回机场解决,上次他接的团行李被弄丢了一半。于是苦等,机场711超市买了电话卡,报了平安,换了点零钱好给导游和司机小费。机场有中文电视剧播放。拿到行李,车子送酒店 royal paradise酒店,开的很快,很多山路,月亮漂亮,路上与阿宝确定普吉几天的行程,他负责定票和派车。酒店入住,22楼,俯瞰夜景漂亮。能看到巴东海滩,一室一厅。

国内费用不计。

泰国:

手机Happy卡 250b

接机送酒店600b

小费 80b

7月13日 晴  根本不像预报的下雨,人品啊。气温不热,后来几天也是,因为海风的原因,一点不觉得很热。早酒店自助早餐,很丰盛。上午逛普吉巴东海滩,天高云低很晒人。买防晒霜,中午包的丰田轿车来接,游三海滩没有下海,就在海滩上感受一下海水,水暖。沙跟着海水在趾缝中流过,脚也慢慢陷入。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不多加描绘,就三个字“很漂亮”,为什么不是非常,因为后来我玩了pp岛的沙滩。去了普吉最南端的海岬,分割印度洋和太平洋。朝可看太平洋旭日喷薄而出,暮可观印度洋落日缓缓西斜。进山骑大象,大象的毛又粗又硬,骑在象背上比骑马还要颠簸。刺激,特别是上下陡坡,人都快栽下去了。大象不时还停下来用鼻子拔草什么的吃吃,高兴的时候摇头晃脑。下山远远看见一头公牛,没错,你越担心什么就越是会发生什么,公牛把角对准了我们发出低沉的叫声,身下的大象发出一阵象鸣,竟直奔公牛而去,老婆是花容失色。我也是。幸好训象人赶紧制止了大象,慢慢从公牛旁边绕了过去。否则我们。。。。。。。。

之后送中心商场购物喝星巴克,送回酒店,晚上fantasea车来接,游fantasea看演出,这个强烈推荐,有很配套的游乐场,有许多纪念品和有意思的小景点比如虎林探险。还能和小象、小老虎等等合影,小象很会摆pose,看见谁举相机就转向谁,大眼睛转动着看着相机,还会敬礼谢谢等,我给他们喂了香蕉。看演出不能带相机和食物,主要是怕惊了演出的动物。演出很棒,黄金位值得多花钱。11点半车送回。吃巴东海滩大排档海鲜。到了网上推荐的99大排档,点了一只咖喱蟹,一个菠萝饭,一个空心菜。共900b

费用:付阿宝费用  11200b(含fantasea 黄金位 普吉半日游 攀崖湾一日游 simon show  pp岛往返船票)

711 超市 180b

水 15b

小费 40b

屈臣氏防晒霜修复等 400b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attach]17065470[/attach]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 本帖最后由 realjam 于 2008-8-6 21:25 编辑 ]
7月14日

哈哈,也没有像天气预报的那样。仍然晴天,酒店用过自助早餐之后,船家的车接去码头,路上花了1个多小时,满眼全是热带植物和平房的民居,别样风情。到码头上船开始今天的攀崖湾一日游。玩下来觉得很不错,海上桂林的风光感觉好像千岛湖,海面上东一个西一个小岛,换乘小艇还能从山洞进去,里面是别有洞天,海水像翡翠一样。回来的路上天气变了,看乌云掠过头顶,云到哪里,哪里就下雨,终于海天一片苍茫。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暴雨淋漓,在007岛还困了一会。回到大船也是越发颠簸了,风雨直往船里灌。虽然下雨,船还是到了游泳浮浅的地方,老外纷纷从船上下饺子一样往下跳。在船上的中午饭也很丰盛,整天全部饮料水果免费提供。回程的路上天略微放晴,上岸又是暴雨,雨刮器都刮不过来。刚到普吉岛的时候坐车不太适应,一个是因为弯道太快,一个是因为左行,所以弯道会车让坐副驾驶(也就是国内驾驶位)的感觉……但是每个人都把车高速过弯,摩托车呼啸而过。我以为这里人技术都很好,结果…..对面一辆卡车在暴雨中一头扎向路边,然后倾倒,沿着路面滑了过来,透过暴雨淋的看不真切的前档玻璃,一切都像慢镜头一样,我们车司机赶紧急刹和猛打方向避了过去,之后司机无任何表情继续高速前行。回酒店之后去了一趟药店,因为老婆被晒之后过敏了,凭借文曲星搞定专业医学名词!之后去定明日上午let’s relax 马杀鸡。因为没有别的时间了。后来证明相当的明智。

晚上车到酒店接去看simon show。舞台设计牛x死了,演出真棒,还有搞笑的插科打诨。演出之后可以和人妖合影,按张计费不是按次。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我横拍了一张竖拍了一张老婆和该人妖的合影给20b人妖姐姐说40!友情提示:先试拍几张其他人调整好相机设置,免得花无谓的钱。

晚上回来9点多钟,开始逛巴东海滩的夜市和酒吧,不断有嘟嘟车前来兜揽生意。路两边的酒吧一间连着一间,统统是敞开式的。各种小商小贩穿梭其间,兜售着香烟和各种土特工艺品。老外们人手一个啤酒瓶,喝着聊着。还有一些PLMM打扮妖艳,跳着辣舞,惹人注目。整个街上充斥着音乐和喧嚣。品尝了泰式煎饼,很美味,巧克力酱+香蕉烤的。然后找到网上推荐的某家餐厅品尝泰国菜,一个烤鱿鱼,一个冬阴功汤,一个鱼饼,还有海鲜粉丝。老板和我们攀谈了一会,她老公福建人,她也曾经去过中国。街上有人拿着变色龙和小长臂猿供人拍照,很好玩。

水20b

药150b

水果 100b

人妖小费 40b

电话充值卡+ 水 120b

香蕉饼50b

晚餐 815b+ 40b小费
7月15日

刚起床阳光还不错,不一会,沉重的乌云被吹过海滩,平日浅绿色的海面变成深蓝,今天看来要下雨,从房间落地窗看出去,含有丰沛水气的云贴着山头吹过,水墨一样洇开遮住山峦。不一会,亮闪闪的大颗雨滴从窗前拉出斜线,海面也有白色的浪了。用完酒店自助餐,上街逛逛,街头已是暴雨如注,老婆看中了色彩艳丽的沙龙,买了两条。此间,老板把植物摆出来淋雨算是浇水。看来今天玩不了什么了,雨天做个泰式按摩多么的明智啊。等到11点let’s relax开门,体验一个小时的泰式按摩。很幽静的一家店, “这里小姐不怎样但是服务很漂亮”一看到给我们服务的两位大妈oh my god!她们有着迷人的气质但是年纪很大,虽然挂着和蔼的笑容但我知双手很辣。更衣躺下,店里精油的味道、镂空木质地板的舒服触感、宽松的衣服、灯光昏暗、若有若无音乐声中还有鸟声虫鸣,伴随雨声,低低吟唱。感觉泰式按摩入手绵软但是后劲透骨绵长,国内按摩是抱着阶级仇恨,把你当作金刚不坏之身来敲打,泰式按摩是揉拉面,揉、捏、弹、扯、拍,抻、绷。先用一招分筋错骨手,只听我手指骨骼暴响,再连点我周身要穴,指戳点、肘压线,掌击一大片。接着化骨绵掌从我腿上拍起,间或还有大小擒拿拿的我动弹不得,还有奇妙体位把我绷得和弓一样,用腿蹬得我张势欲飞,翅膀又被踩在脚下。捏我肩膀脖子这几块肉的时候有点疼,我看旁边老婆一声不吭心想,小样,还挺能忍的,要是换我还不一脚早把我踹下去了,最后的毛巾热敷,爽的亲不自禁。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易筋洗髓之后,我们回到酒店等船家的车,今天去pp岛,所以下雨就下雨吧。上船的时候雨已经停了,船舱里已经没有位子了,我们只好上顶层,上面已经不少老外。船离港不久,就遭遇了毒辣阳光的伏击,与我们猛擦防晒霜相映成趣的是老外脱了衣服躺在船顶做日光浴,太猛了。 天边的云很漂亮,像一个个神仙站在天上俯视着我们。海水从浅蓝变成墨绿变成黑色,因为天上的乌云。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终于,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郁郁葱葱的哑铃型的大PP岛了。我们的船进入了PP岛的tonsai湾,但是这里不是我们的终点,停留片刻我们继续向北到达了Holiday Inn。绿色的海水,白色的沙滩,入画的风景,迷人的天堂。因为落潮,所以先换成长尾船开到海滩边,然后拖拉机会送到酒店的木地板前,不会让脚沾沙子,很是周到。先check in。同样享受一杯迎宾酒和自然真诚的欢迎。房间是海边花园独立木屋,里面一张大床一张小床,没有电视只有音响,一张小卡片是小壁虎的自我介绍,我不会伤害你们你们也不要伤害我。花园十分漂亮,每个木屋前的用来冲洗脚上沙子的水缸里总是飘着花朵。安排停当后我们立刻向酒店的沙滩进发。这是一片更为洁净的沙滩。没有游艇码头,没有商铺,散落着归来的长尾船,一个个享受着阳光的游客。我们用了将近一个小时将沙滩大致逛了的一下,顺便又参观了下酒店。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月亮升上来了,挑了网上热评最豪华的海边餐厅吃烛光海风晚餐。回去的路上又下雨了,听到来自酒店后山里神秘的巨大喧闹声,那是一种如牛鸣般的动物叫声,我猜可能是牛蛙。最后一天,这个猜想得到了证实。

泰式按摩 1000b

沙龙 250b

小费60b

晚餐 950b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 本帖最后由 realjam 于 2008-8-6 23:03 编辑 ]
7月16日 6点钟我兴奋的醒来,拉开窗帘,外面玫瑰色的天空已经半亮,太漂亮了,我翻身下床抓起相机留下些纪念,晨曦中长尾船、椰子树有漂亮的剪影。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拍完回来继续睡觉。前两天玩的累了点,今天要好好放松放松。这家酒店的自助餐更丰盛,牛奶都有全脂、低脂等好几种,各种菜、寿司、粥、汤、面点、水果。海滩上有许多黄嘴鸟,翅膀上有白边,不怕人,任何时候都能看见,早餐时还飞到室内找食物碎屑,吃完到沙滩闲走,躺椅享受生活,享受阳光沙滩。许多老外在玩浮浅,水上不时冒出一个个人头,滩边水浅,仅可及膝。海水十分的温暖,清澈,一眼能看到底部,远处海水深浅分明,真是水清沙幼,赏心悦目。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其沙细如丝,白若雪。艳阳之下,水清波光粼粼,沙白熠熠生辉。看着通透的海水,完全不会游泳的我也忍不住下海一游。海滩很平缓,往海里走100米,水深也就1米左右。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中午在海边餐厅就餐,披萨和水果色拉。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顺便看海景。餐后用酒店电脑导了照片,上网太贵,之后联系了明天深潜事宜。发现房间有蚂蚁通知了前台来处理。午休之后便登顶到日落吧看日落。虽然酒店面海朝东,但是没有日出观景台,反而爬上后山有日落观景台。因为这是“度假”。沿着酒店的木阶梯登上山顶,坐下来点了饮料,。山东西两侧风景迥异,悬崖边惊涛拍岸,乌云压人,海风凉爽涛声阵阵,坐看云起云涌。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一会落起雨来,移步凉亭内,吃了点烤肉,不片刻雨停落日出,出亭重赏,大海茫茫,海天一色,日落西沉,最绚烂的那一抹橙红自天空倾泻而下,染遍了通透的海水,温暖的颜色勾勒出云的边缘,落日的云霞中仿佛城市。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因为今天老婆生日,下山到海滩吃海鲜大排档,玫瑰、烛光、海风、星光、月光、大海、乌云、闪电、下雨。回房听大风和雨声敲打屋后的芭蕉,听着泰国音乐台柔软的轻音乐,心事沉重明天会是什么天气?大雨它带走了我想要留下的脚印。乌云悄悄地遮住了我眼中的明天的憧憬。

午餐 800b

山顶饮料 烤肉 430b

晚餐 690b

小费20b

[ 本帖最后由 realjam 于 2008-8-6 21:32 编辑 ]

IMG_1844_filtered 副本.jpg

7月17日 早上起床准备去潜水,但是发现雨下了一夜,天还是乌黑的。联系潜水教练穆志明(也是网上推荐的中文潜水教练),答复天气虽然恶劣,但是对潜水不太影响,不过水会有点凉。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决定取消上午的深潜,到酒店商铺去逛,买了些明信片,海滩上遇到昨日碰到的上海人。酒店告知今天天气恶劣,早上出发去小pp岛maya bay浮浅的船都停发了。11点半天气好转了些,租了一艘长尾船去tonsai bay找穆志明去潜水了,1750b往返等我们4小时(不通过酒店直接找船会便宜许多),风浪还是不小。此行第四超值感受:潜水很漂亮,背着氧气瓶潜下水去,千姿百态的珊瑚层层堆叠,海底沙子里还有瓷盘等,各种不知名的热带鱼穿梭其间。还有慢慢蠕动的海参和长满令人生畏的尖刺的海胆,一条鲶鱼被教练抓在手中。如此近的和这些海洋生物接触,是隔着玻璃看海洋世界所无法感受的。尤其是热带鱼,晶莹剔透,五色斑斓,就在眼前忍不住伸手去捉,他们灵巧闪开。往深处去,光线逐渐暗淡,眼前一片模糊的深蓝,无由的令人心生恐惧。教练说这片海域靠近外海的地方有鲨鱼出没,但是不会主动攻击人。我们没有看到。潜水上来离开水沉重的氧气瓶和铅块差点把我压死,上岸逛tonsai湾,这里是pp岛最热闹的地方,逛了商业街,吃了煎饼,买了个防水包(因为去攀崖湾因为没有方便的防水包,相机很不方便)下午3点返回。Tonsai 湾和holiday inn沙滩景色想去甚远,一个是人太多船太多。二是沙滩不够平滑干净,水深适合作港。正因此所以在普吉考虑方便住巴东海滩,pp岛考虑风景住pp岛北部,计划的很满意。

返回酒店,留意到之前海水深浅层次乃是海底礁石,海水清澈见底,礁石也块块可辨。再从酒店出来,天居然放晴,蓝天白云,小孩子在海滩玩球,一个金发碧眼小女孩也在其中。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海滩晚餐,还是昨晚的海鲜大排档,居然海蟹都被吃完了…我一直吃炒饭,因为泰国香米很好吃.吃完抬头看天,半边天被黑沉的云盖住了,正在往这边移动,预感一场大雨又要到来,赶紧买单赶回房间,进房的一刹那,大雨滂沱,风雨飘摇。这就是泰国的雨季。想起苏曼殊的“椰风椰雨”。牛蛙在欢快的歌唱,雨季是他们的季节。酒店送来了纪念品:两只陶瓷小牛蛙,还有一张小卡片:欢迎你来到它的家园,在它的歌声中入眠表示感谢。

明信片 86b

租船 1750b

小费 40b

潜水 3600b

小费  80b

Tonsai湾消费 食物 100b

煎饼 50b

防水包350b

晚餐550b(烤虾,鸡肉炒饭、炒面、蔬菜)

小费20b

7月18日

一夜大雨,牛蛙未曾歇。早上起来居然天晴,老婆终于也看到了日出,鸡冻。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早起退房,用完自助早餐近日返回普吉岛。7点长尾船送上大船,行李有专人运送。中途仍旧停靠tonsai 湾。停靠中开始下大雨,海面就像砂纸一般。海浪也很大,继续出发前往普吉岛,颠簸很厉害,就是在浪尖航行,有人晕船,船家逐个发放晕船药和呕吐袋。12点左右到普吉码头,阿宝派人接船,送机场。中途在711买了午餐和电话充值卡。在机场商店逛了一会,买了明信片,因为实在太漂亮。2点半飞机飞曼谷。再见了,美丽的大海。下午4点多到曼谷,打车去酒店入住,注意机场里有租车公司揽客,我还以为就是网上推荐的机场出租车,结果一问价格狂贵(后来一看租的都是名车啊),找到public taxi牌子,打车不用担心被宰,机场手中有回执,可以投诉。走高速要自己缴费….四十分钟左右到酒店first hotel,就在商业中心,十分方便,出门逛曼谷商业街,吃曼谷小吃很多样,恨。车多路挤,人行道很拥挤。去伊势丹和big C 超市,路遇四面佛。商场天桥下有人牵着小象给人合影,小象摆头甩鼻子,调皮的很。满载而归。出门大雨,找了一辆 tuktuk坐了一会体验了一把。回到酒店准备休息。按照计划,曼谷只住一晚,我们把住宿的钱重点花在pp岛,曼谷就找了一家方便的对付一晚上。没曾想到噩梦,哦是“新奇体验”开始,发现床上有虫子。酒店方决定换房间,换了一间,才睡下,发现好几只虫子正欢快的在床上撒野,看得全身痒。再换房间,已有心理阴影,睡了半小时,又发现!酒店再给换!我们拖着行李狼狈不堪,已经凌晨2点,换到了酒店新楼,房间也升级了。可是恐怖的是,还是有虫子!酒店方说不好意思,再换,换到了豪华间,折腾了这半夜,我们都累死了。天花板和墙壁上再发现了虫子,我们已经折腾不起了,估计这家酒店每间房子都有虫子!洗个澡刷牙洗脸,检查行李,已是凌晨4点半,干脆退房吧。坐在大堂我和老婆两人相对无语。这家店叫做 FIRST HOTEL。

接船送机场 600b 小费20b

711超市 200b

水 20b

飞机上可乐 30b

出租车 275b

酒店服务员小费 20b

晚餐 曼谷小吃 橙汁40b 鱿鱼30b 海鲜粉丝 35b 肉 30b 鱼饼 30b煎饺煎蛋60b

星巴克咖啡130b 橙汁20b

购物若干刷卡

Tuktuk车 60b

明信片 140b

小费40b
7月19日,晴,酒店自助早餐,在大堂捱到7点打车去大皇宫,到达太早,保卫介绍我们

乘船游湄南河河上看郑王庙卧佛寺水上民居,体验水上人家风情。船上就我们两人。泰国水上人家类似水乡,不过都是木头桩子撑在河里。电线杆都立在水中,水很浑浊,但是依然有人在自己门口游泳,很多人划船去集市。老婆语:整个就像水灾中一个被洪水淹没的城市中乘冲锋舟的感觉。泰民很讲生活情趣,各种东西做成风铃,螺旋桨做成风车,椰壳种花,家家都种花,粉红、炫白、金黄,屋后一隅房前一角,石头围墙下,路基沟渠旁,各自楚楚动人,迎风招展的是他们生活的心情。

一小时后下船去卧佛寺,卧佛一个字:大。有许多中国明朝服饰的文臣武将石像还有老外石像。然后去大皇宫,感觉像暴发户,做工比较粗糙,和紫禁城没法比。天热暴晒有中暑前兆于是前往曼谷商业街大商场中餐休息,siam centre 。商场类似德基,还举行各种活动,比如三人街舞大赛、dj比拼,室外还有滑板。shopping到晚上8点多,大暴雨,好不容易打车返回酒店拿行李,再上车浑身湿透,去机场,遭遇泰国此行最大一场雷雨,不辨方向,这是曼谷给我的最后印象。
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机场免税店购物花完所有的钱,东航飞机再次晚点。机场也有佛像。08年7月泰国普吉-曼谷九天七夜
7月20日,凌晨3点登机飞上海,北京时间8点多到浦东机场,晴。大巴去火车站,10点55动车组去南京,下午1点到南京。

Taxi到大皇宫61b

晚餐 越300b

面包圈宵夜 115b

Taxi去机场 400b

回顾泰国普吉行,海滩的温暖、阳光的纯净、沙子的细软、海水的通透、海风的咸涩,大海和椰林执手相看,蓝天白云难舍难分….真是存在于时间之外的度假好去处。海滩之美,骑象之乐,海岛之秀,深潜之奇,文短情长,不可尽数,虽有雨季之苦,所幸一一化解,阳光之美,得以尽享。
Nice work:)
一看PP就知道是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