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荆门

首次从黃陂铁寨横穿清凉寨

最近心老静不下来,早该写的一直没写,看见网上有朋友在问,就简单写个,给去的驴友一个参考,我们去黃陂铁寨横穿清凉寨用了三天时间其实二天半足够了,比如周五下午从161医院坐去铁寨的车票价12元,从陈冲村上铁寨到独石冲水库露营,第二天沿西面山脊按L型方向走徒经鱼家村水库---常家田-----郭河镇向右拐--------走到和睦嘴露营.黃陂铁寨横穿清凉寨露营(大约10-15公里),第三天沿水泥路走完到大李湾一条小路上山约2小时到清凉寨里面.(路上水只需带三并水足够沿徒有水库补水,和睦嘴可以和农家谈吃顿农家饭)回来时从清凉寨坐面的每人10元到菜店镇,在12元坐车回161医院,我们去时为一次穿成功在陈冲村请了一向导,叫杜水深,他电话目前不在我身边,想去的朋友有不清楚的地方在QQ哩问我,我QQ360138520注明清凉寨.各位驴友,实在对不起了.
  • 飞驴鸽子
沙发啊,学习中 :lol
鸽子装姐
我哪有你会装啊,老实交代你是谁的马甲 :lol :lol
哎呀  这············
:o 怎么啦,小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