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其他

一米心途(骑行川藏线、珠峰、尼泊尔安娜普尔纳大环线)

因为爱情,我要骑行川藏线,骑行近3000公里到珠峰脚下向她表白。因为梦想,准备再骑行到尼泊尔,骑行从没有中国人骑完过的世界第一徒步线路:安纳普尔纳大环线。
       去野,勇敢的在路上。
       到珠峰去表白,我的爱情,应该有一次绽放!
       去他的房子、车子,我的人生应该有另一种可能!

热情可嘉 帮顶!
等着看了
其实从一年半以前就开始预谋这段路线了,原因很简单,只是想骑车到珠峰给自己喜欢的人表白,说起来挺浪漫的,但是现在骑完川藏线之后才发现,真有点玩儿命了。
在翻折多山的时候全身湿透,下山的时候有队友高烧,差点得肺水肿。在新都桥遇到一对徒步的情侣,被感动得泪水在眼珠子里打转,节操掉了一地。在海子山遇到抢劫团伙,结果我们差点把这些劫匪给抢劫了。在到竹卡的路上,遇到小型塌方,几百斤石头从山上滚下来,队友险些送命。这一次去野,目前只走了一小部分,但却经历了很多故事,结识了很多驴友。
说起来有点苦,有点危险,但是这一路,我和路上的朋友,骑着单车,磕着瓜子,搞着基情就那么到拉萨了,在满地都是野花的塔公草原晒太阳睡大觉;在高尔寺吃着馒头榨菜看过垭拉神山;翻觉巴山,一边爬坡一边讲黄段子,差点岔气儿了,一命呜呼;拉乌山口跟藏民蹭过酥油茶;在鲁朗脱光了衣服在路边撒野;在拉萨跟前西藏登山队的队员一起去过雪顿节,吃藏面,喝甜茶。
如果想看照片,其实我的摄影水平一般,跟8264的高手比起来还差得远,只能挑出几张说的过去的PP,如果想听故事,那就慢慢往下看,听俺慢慢给您“扯淡”。一米心途(骑行川藏线、珠峰、尼泊尔安娜普尔纳大环线)

一米心途(骑行川藏线、珠峰、尼泊尔安娜普尔纳大环线) 一米心途(骑行川藏线、珠峰、尼泊尔安娜普尔纳大环线)
一米心途(骑行川藏线、珠峰、尼泊尔安娜普尔纳大环线)
等着你的故事,坐下慢慢看。

能看的PP不多,希望各位8264的驴友们见谅。

下面就开始讲故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