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16天游

第11天
旅途第11天

景点: 今天上午的天气不错,终于见到久违的太阳了,没有太阳都不觉得自己在海岛玩
今天我们决定在巴东租摩托车,我们都有整个普吉岛
一辆摩托车24小时,好像是200-300B,加了一油箱的油,100B。因为我的车一点点油都没了,我又是去私人那里加油的,是要贵点的,泰国的汽油折合成人民币在6元一升
泰国是左行的,我们5个人4辆车,有个朋友不会开摩托车,又让我带头,所以就我带她了,她在后面看地图(其实她是我们关键)
我们在巴东,先去普吉镇,好了去卡塔海滩,再逗回巴东。去卡塔海滩的时候,我们路经了查龙寺(就是一个寺庙)
其实我提议加满油是对的,开了一半的路程,我的车就一半多油没了,半路跟个女同志,换了辆车,因为她轻,她的车油用的最少
第一次开山路,好刺激,一会上坡,一会下坡,连续的急转弯,感觉在开极品飞车了,哈哈。一路上我们边开边看,到一个地方就停下来看看
每到我们迷路的时候,觉得是最有趣的,我们会去问路人,应该怎么走,泰国人真的很友好,不会欺骗你的,可我呢,开着开着又逆向了,泰国有很多单行线,开过去就又单行了,不过真的很好玩,泰国人有些会喊你,告诉你走错路了,泰国的汽车会主动让行人,让我们这样违规的摩的,哈哈。
路途中雨实在太打了,眼睛都要睁不开了,有人拿出了泳镜,带上了,哈哈,太有才了,到达海边,我们直接吧车停一边就下海了,穿着雨衣,太刺激了,从来没有下雨天穿着雨衣下海玩的,我们狂欢
傍晚时分回到巴东海滩,这时候雨已经停了
上海滩,走一下,有开摩托艇的,跟我们要价,我们不理他,直接还价,他要价3000B,我们还1000B,他不肯,后来我们去了其他一家店,1000B搞定,1人一辆摩托车,自己开,开30分钟
第一次玩摩托艇,还自己开,又是我第一个开,他们让我往外海开,因为怕近海船多,容易相撞。我就拉大油门,一个劲的向外开,开了很久很久,我发现海面上就我一个人了,海岸边的建筑物都一家非常小了(我怕我的摩托艇没油,我就麻烦了)他们也都看不到了(以为我要出事了)都开出来找我,那个时候我也已经在往回开了。其实我开了15分钟左右,我的手臂已经酸到不行了,开最快的时候,船一直打漂在海面上的,手不拉住方向干的话,人马上就会被甩出去的,海水打在脸上是非常疼的,可越是疼我就越咬牙,越咬牙就越把油门拉到最大,太刺激了后来回岸的时候,我的左手已经没力气了,都没力气去控制方向了,只好勉强的一直手把船开回岸边等我们开好,上岸天都已经黑了,他们也都要收工了我们也结束了,晚上我们去海鲜大排档,想要去吃的那家没找到,晚上的时候突然特别特别大的海风,巴东海滩又是单行道,都要绕大圈,很不方便,所以后来我们也不愿意找了,直接上海鲜大排档吃了。味道还可以(也许是我太饿了吧)价格一般,就是量实在太少了,根本就不够吃的吃好饭,2位女同志说要去马杀鸡,我们3个男的就去酒吧了,来泰国我都还没去过泰国非常出名的酒吧生活去了巴东海滩的酒吧一条街,里面不下几百家酒吧,啤酒价格在100B一瓶啤酒,没有最低消费的我们一家一人一瓶啤酒,好了,再换家,一个晚上去了很多酒吧,看到了人妖,还搭讪到了人妖(知道她是人妖后,我们立马闪人),很多泰妹(好黑,都不怎么漂亮的),还是外国女人漂亮呀(人高,身材好,皮肤白)一直玩到半夜1点多快2点了,我们各自回旅馆睡觉。明天是我们离别的日子,他们去曼谷,我去清迈。都是晚上的飞机

泰国16天游 泰国16天游
第12天

旅途第12天,交通:巴东海滩(打车)普吉机场 巴东海滩(打车)普吉机场  住宿: 目的地:普吉机场 普吉机场
景点: 今天晚上8点20分的飞机去清迈
每次坐飞机转地方都这样的,睡到快中午,才起床,退房
他们说要去玩那跳伞的,因为昨天晚上太晚了,不能玩了
我到达海滩边,他们已经租了2个椅子,那样刺激的,我不能玩(本人心脏不太好,毛病这么多,体质又那么差的人,还喜欢旅游一直跑出来,真不知道麻烦的)我就帮忙看东西了。因为一个单反坏了,我只好临时去做摄影师了,先拍照再帮忙看东西
躺在椅子上,太阳晒晒,美女看看,这样的日子实在太舒服了
无聊,没事,就画了个纹身,结果后来画了2个,头颈你一个十字架,肚子上一只小花狗(超级搞笑的)
一直躺到下午4点吧,回酒店,休整下,吃晚饭,然后准备去机场,我们5个人拼车一起去机场,我的飞机比他们早1个多小时,为了我,大家都提前一起去了,要不然我一个人打车去,有点贵
交通:
巴东海滩→普吉机场
打车
1(小时)
我们拼车的,便宜了很多

第13天
旅途第13天,交通:普吉(飞机)清迈  住宿:nuan pranee house  目的地:清迈
景点: 飞机晚点,凌晨的时候,到达清迈
清迈机场有的是,价格也不是200还是300B的一辆车(忘记了)
跟司机说去那个地方的,司机到了市区,稍微找了下,跟我说那地方找不到,说那旅馆关了,硬叫我下车
半夜三更被的是司机随便扔在市区某个角落,哎,这就是命呀
半夜街上几乎都已经没什么人了,司机跟我说这附近是有旅馆的,让我自己找一家住住吧
既然我都已经下车了,背上我的行李,开始慢慢找旅馆,半夜一个人找旅馆住,我还是第一次,我自认为我很高大,不怕抢劫的
不过我觉得我运气也是蛮好的,那么晚了,还有旅馆开着,今天晚上就先随便睡下吧
清迈的天气不是一般的好呀,大太阳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吃了早饭,touch马上上网看,原来昨天你司机把我扔错地方了,他开错路了。我大概了解下地图后,就去外面转悠,找住旅馆去了
后来就换了隔壁不远处的一家,觉得稍微干净点,蚊子少点,比较安静点,价格是差不多的,无所谓了,那就住下吧
下午去了素青山,有公车去,也可以拼车,包车去的,包车是50B一个人,清迈老城其实蛮小的,傍晚去了清迈夜市(泰国最多的就是夜市了)
其实我去夜市不是去买东西,是去吃的,又买了很多吃的,半干的荔枝(跟国内干荔枝不一样的),觉得味道还可以.
交通:
普吉→清迈
飞机
2(小时)

住宿:300元
nuan pranee house
清迈老城内 我住了5天,60元一天。单独卫生间,冷水,有电扇没空调,有电视,有WIFI

泰国16天游

第14天
旅途第14天,交通:清迈(自驾)清迈  住宿: 目的地:清迈
景点: 今天的早饭不是随便吃的了
早上去了菜市场,清迈的菜市场里,什么都有的卖,水果,饭,炸鸡,面包,熟菜,生的菜,都有清迈的消费相对曼谷要便宜很多
吃好早饭,拿着地图,骑车摩托,逗游清迈
晚上去了超市,价格比国内要便宜点的,所以又买了很多,哎,败家呀。逛好超市出来,太晚了,商场都关门了

交通:60元1
清迈→清迈
自驾
1(天)

租了一辆摩托车,骑车游清迈,这样不累,又快速。

第15天

旅途第15天,
景点: 报了个一日游,去漂流,骑大象,坐竹筏,徒步。价格好像是500B左右吧,觉得还是很实惠的
是昨天认识的一个朋友,说要去千人火锅吃饭,跟司机说英文,不行,给他看泰文,还是不行。结果我问朋友火锅英文怎么说,我跟司机一说,司机马上说OK,上车吧。后来那朋友好像就有点崇拜我了,我都不会英文的,随便说什么鸟语,那司机就懂了。太厉害了
抱团的早上8点多就会来酒店接你的,晚上把你送回酒店,还是很方便的。因为这些玩的项目,报个团比较方便,又便宜。

第16天
一直睡到块中午了起来,去菜场买了吃的,中饭晚饭。因为亚航的飞机是没有免费午餐的。下午4点的飞机,下午很早就去了机场(因为太累了,不想怎么玩了)打嘟嘟车去的100B,还是蛮便宜的了。到了机场,去了个汉堡店点了吃的(其实我是去上网的,国外没有免费的WIFI的)。下午的2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坐那班回澳门飞机的99%是中国人,感觉瞬间回到中国了,人好多,好喧闹呀。这就是中国人的素质了,哈哈。
交通:清迈→澳门
飞机
3(小时)
800元
总结想要看照片,可以进我空间相册里看一个人去了泰国16天。一个人加购物,差不多花了1万左右。我是该吃的就吃,该买得就买,睡的比较简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