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欧洲三国游:意大利的罗马,佛罗伦萨、和威尼斯,瑞士的阿尔卑斯山,法国的时尚与浪漫

咋没有女主角呢。。。

在法国最后一天,也是将要离开三国游的最后一天。继续欣赏吧

法国卢浮宫。塞纳河右岸的法国国家艺术宝库---卢浮宫。建于13世纪、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博物馆内,----神秘的微笑“蒙娜丽莎”残缺却完美的“维纳斯”及“胜利女神”雕像。

继续欣赏

继续跟我一起欣赏

2012年8月10日夜里从北京出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一路坐车,浏览了罗马的雄伟建筑梵蒂冈等其它大教堂,漫步在瑞士的阿尔卑士山的山脉,因为有雾,没有欣赏高山的风景。在塞纳河坐着船欣赏了法国古老城市的沿岸上百年的建筑,每当经过巴黎圣母院时,为之震撼。。。。。。曾经的我只是在国内到处走走,看看,而今的我却迈出脚步,走出国门,来到陌生的国家,欣赏了美景,感悟了古老而现代的西方国家,至此,2012.8月21日,我的三国游停止脚步,即将追回失去的六个小时,追赶属于我的太阳,东方世界----中国

人生也像坐火车一样,过去的景色那样美,让你流连不舍,可是你总是需要前进,会离开,然后你告诉自己,没关系,我以后一定还会再来看,可其实,往往你再也不会回去。流逝的时间,退后的风景,邂逅的人,终究是渐行渐远。

最美丽的留在最后,阿尔卑斯山:人间天堂。是多少人梦想的地方,我不再为过去,失去的留恋,我要紧紧抓住面前的,属于我的,“不抛弃,不放弃”。

感谢大家顶贴。

有钱人的旅游方式.
津爱的避风港 发表于 2012-8-24 17:10 人生也像坐火车一样,过去的景色那样美,让你流连不舍,可是你总是需要前进,会离开,然后你告诉自己,没关 ... ...

避风港的游记贴大手笔,要坐下来慢慢看。戴小帽的那个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