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全国转一圈,邀一两人同行,写一本书

<!--QuoteBegin-屁丫头+2006年11月11号 , 12:28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屁丫头 @ 2006年11月11号 , 12:28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小S敬佩的人``<br />从头看来``<br />的确了得``<br />[right][snapback]529306[/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br />这些年,一个人,风里走,雨里过, <br />一身绿装,一个背包;一个帐篷,一把铁锹; <br />东西南北二十多个省的山头淡淡走过。 <br /><br />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行走,在大漠,在高山,一个人行走; <br />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露营,在山上,在水边,一个人露营。 <br />爱恨交加的少年,喜欢行走;无爱无恨的中年,喜欢露营。 <br /><br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在荒芜人烟的寂静中,卸下行走一天的背包。 <br />喜欢在冰冷刺骨的寒风中,一个人,一口酒, <br />喜欢在群星闪烁的夜色中,一个人,一壶茶。 <br /><br />曾在狂风中飘摇,曾在暴雨中颤栗,曾被大雪压顶,曾被沙暴封门, <br />曾经被蚂蟥包绕,曾经被群狼环伺,曾与劫匪拼酒,曾与佳人赌命。 <br />却不曾动摇行走的执着,更不曾动摇露营的宁静。 <br /><br />然而,今夜似乎只是为了露营,又似乎不是.<br />沉沉夜色中熄灭手电,行走在这城外的第一高山,<br />抱着半个月亮,露宿在高山的第一高处.<br /><br />没有朋友的光棍节,是不适合在城市的,城市太冷.<br />城市中试过爱一个人,却是一辈子最大的笑话,<br />城市中想过有一个家,却是一辈子最惨的挣扎。<br /><br />在这样的高山之巅,这样的寒风之中,终于相信<br />只有背包是生死相随的爱,无论走在何方.<br />只有帐篷是不离不弃的家,无论停留何处。<br /><br />
好文章,就得支持。
<!--QuoteBegin-屁丫头+2006年11月11号 , 09:28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屁丫头 @ 2006年11月11号 , 09:28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小S敬佩的人``<br />从头看来``<br />的确了得``<br />[right][snapback]529306[/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我说没错得吧  嘿嘿
楼主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我长这么大还没有崇拜过什么偶像!!<br />有时候我真想像楼主一样!!可是长了这么大还没父母做过什么!!<br />等有一天我能把父母以后的生活都安排好了!!我会义无反顾的出行!!
有梦想是很美妙的事情<br />而可以去实现梦想<br />是太幸福的事情<br /><br />我祝福所有的人
<span style='color:blue'>钦佩中<br /><br />游山水之意也不尽在山水,性情投合的游伴非常重要。<br /><br />很钦佩一书一剑走天涯、只身游历天下的人,惟其凤毛麟角,才会成为传奇。<br /><br />背上最简单的行李,两三好友,只是走,直走到心下一片澈亮,这一直是我从小的梦想,到现在都没有勇气去实现,且随着扎入社会的时间增长,心中那些旅行的梦想,在慵懒和世俗中渐渐化为一屡清烟。<br /><br />关注你的旅行,希望以“驴友论坛”这个平台,认识更多的喜欢旅游的朋友。<br /><br /><br />我的博客:</span><br /><br /><a href='https://ruihuanhuan.yculblog.com' target='_blank'>https://ruihuanhuan.yculblog.com</a>
放弃现在的生活,去流浪需要勇气!
我的想发和你一样,我已经辞职了,最快明年一月出发,请LZ留下联系方式,真心实意的&#33;<br />我的联系方式ANDY666869@HOTMAIL.COM
你们男生真好~~~<br /><br />女生就是有太多做不到的地方  要有个稳定的工作,要嫁个好老公....要尽量保持自己的年青<br /><br />我已经辞职,放下了别人眼里不错的工作, 去那?我没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