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3

全国转一圈,邀一两人同行,写一本书

关注你的行程,我在红河已经呆了五年,来到红河我款待你.<br />
祝一路顺风,只能说是羡慕,对于我们刚走上社会的学生来说,现在面临的压力太大了<br />希望有一天也能踏上你书中会写到的路```去亲身体验下&#33;&#33;&#33;&#33;&#33;<br />
<!--QuoteBegin-lucy+2005年11月10号 , 02:37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lucy @ 2005年11月10号 , 02:37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还不去馁,啥时才能看见你书啊?....<br />[right][snapback]14648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我在寻找一个同伴,同时,做一些准备,尤其是希望在这个旅程中,能找到几个建设希望学校的点。
有机会和飘香一剑聊聊。。。
这两天一剑老师都不在线。。。
<!--QuoteBegin-飘尘+2005年11月13号 , 09:43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飘尘 @ 2005年11月13号 , 09:43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这两天一剑老师都不在线。。。<br />[right][snapback]14827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这两日都在海岛,长弓接的一个队伍,他分身乏术,俺代他去做攀岩和定向越野.
一剑老师,现在可以计划一下路线了。。。
祝福楼主,一路顺利!<br />如果在上海有什么要帮助的,发短消息到我在这个网站上的信箱里。
<!--QuoteBegin-飘香一剑+2005年9月6号 , 05:5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飘香一剑 @ 2005年9月6号 , 05:5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年轻的时候,是从西南开始,到西北,,再沿长城到东北,再从东北沿着海岸线到西南,再到海南,<br /><br />但主要是一个人,扛着大包,孤独的跋山涉水.沉重的背包和算到分钟的行程,少了一些且行且走的随意和浪漫.也少了一些探究当地风土人情的初衷.<br /><br />所以,想走一走.带一个小小的笔记本,一路的从反方向走一圈.<br /><br />在很久以前,在祖国的各个角落,都曾答应过陌生的朋友,写一本书,<br /><br />但我不习惯用笔和纸,也一直没有方便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所以一直没有动笔,而很多东西,回到都市就再也没有那份感觉.<br /><br />这一次,我想用八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全国转一圈.期间可以拜会各地的驴友社团和所有不收门票未被开发的天然景点和颇有古韵的村落.<br /><br />期间,希望所在地的驴子能提供部分资料便于我写书,我可以为各位做一些户外的讲座和指导.<br /><br />(个人拥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和全国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长期担任高校讲师和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并拥有全国主要线路十二年的孤身徒步经历)<br /><br />整个旅程我希望能召集一到两个人.最好是练过武术的女性.并有足够的时间和闲散的耐心,<br /><br />整个费用预计每人2万元. <br /><br /> 除服装和背包外,我个人可提供两人的户外装备.<br /><br />当然,对方主要准备GPS和数码相机,<br /><br />另外,我需要求购轻便易带的二手笔记本电脑.<br />[right][snapback]108796[/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喜欢走在路上的感觉......<br />相机是刚买的单反的,还不太会用,笔记本也有<br />GPS定位的没有,户外的经验也极少<br />QQ:416473741<br /><br /><br />
由着一个设想来到这个论坛<br />看到楼主的帖子 是否回贴<br />是否让设想变成计划<br />是否让行程变成路程<br /><br />我花了将近四个小时考虑<br />当一些东西变的触手可及时原来也需要时间去接受<br />接受目前的放弃 接受矛盾的归一<br /><br />03年吉林大学新闻系毕业<br />是现代教育的成品<br />但似乎总在都市生活中游离<br />一个星期前刚辞职<br />准备用两个月的时间计划两年的行程<br />但由于未做过户外长程<br />于是闯进这个论坛 <br />想理出一点头绪<br />于是看到了楼主的帖子和创意<br />借问楼主是否可以考虑同行<br /><br />明白楼主用三个月或半年的时间<br />去等待一两个同伴的苦心<br />所以此番只是我的“毛吹自荐”<br />我除了三四次单独的短程外几乎没有经验 没有GPS装置<br />作为27岁的女性或许还会让人担心<br />但我有把自己放逐在都市外的勇气<br />有对生命原始的探索<br />有对信仰和理念的思考<br />有属于青春的体力 有不算太坏的头脑<br />有足够的耐性和毅力<br />所以请楼主您放心<br />我不会成为您的负累<br /><br />QQ:25506712<br />MSN:sole__su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