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海南驴友08年第2次自驾进藏征驴

进藏征驴
       打算再次进藏。海南如果有驴友愿意随我们去西藏的话,因为墨脱情结未了,有兴趣及早来电确定:13976095931.扣号439818214。上网少,电话联系比较方便。aa超值哈。

[ 本帖最后由 离离原上草 于 2008-9-15 12:19 编辑 ]
今年第2次自驾12座丰田车去西藏大致路线:
       第一阶段:  海南--广东雷州半岛--广西---云南---四川---西藏芒康---然乌---波密---墨脱---波密---林芝---加查拉母拉错---山南---拉萨;
       第二阶段: 拉萨---浪卡子---江孜---日喀则---萨迦县---珠峰大本营---日喀则---尼木---拉萨;
       第三阶段:  拉萨---纳木错---那曲---丁青---类乌齐---青海玉树---直门达通珈峡---甘孜---康定---西昌---昆明.;
       第四阶段: 改乘其它交通工具自返出发地.
       考虑到今年出藏人数较少,各应征驴友须走完第三阶段方可离队.
       详情请来电叙谈: 13976095931.ok!

[ 本帖最后由 离离原上草 于 2008-9-15 12:17 编辑 ]
具体路线可以商量,大方向不变,至少回到昆明散伙就行啦
不进墨脱誓不休,不到阿里不停留。跨越藏北无人地,我辈从来不低头。
四人以下用三菱越野,五人以上用丰田商务了。不过六人也可以用越野,只是拥挤点,有两为要坐后行李坐了
金秋十月到西藏真是不错的选择,满山的红叶,雪白的山峰,逐渐清澈的然乌湖,帕农藏布江,……
中国唯一不通公路的县成历史了
墨脱通车了知道吗?明年再去塞,就修停车场咯!还找不到车位哟恐怕。赶个早吧,兄弟姐妹们
今年进藏压轴戏约驴了没去过墨脱,所以想去得很,其他地方就不在话下了。我们是去尝试,去不了或者有危险就返回。地震在当雄,离藏南远着呢。放弃藏北那曲一线大不了。没听说地震能震垮汽车的嘛,我们多半在车上啊,最安全的地方。听说十月雨季过了是进墨脱的最好时机,看看吧。还有,现在只能开丰田面包了,8到11人还要包返程。不过比做什么交通工具都划算哈。敢去的这里举手。13976095931

[ 本帖最后由 离离原上草 于 2008-10-7 17:04 编辑 ]
aa方式改了,绝对合理。不过你有好的想法也来短信谈下嘛。够8人就出发。前提是一定要试下进墨脱,上次带九个人只摊油钱,其它什么都不收,居然只有一个mm愿意去,其他都不去,所以走了一小段只好回来了,遗憾不遗憾你说?回来一定要走317国道到丁青孜珠寺了解苯教文化,然后从类乌齐进青海玉树通珈峡,看看尧茂书生命的最后旅程。那一段的风光民俗比西藏更原始,更值得去看。没有这点胆量就只好看明年了。我开过雪地车,有那些窍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