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山东邹城 峄山抱石

原帖由 西线北回 于 2008-8-14 21:07 发表 说好了,9月,住在山上,落草。

哈哈,能落草就很幸福了~~~~~
原帖由 飞雪连天 于 2008-8-14 22:06 发表 靠!你啊,也就说说而已了。 :lol 尽管放马过来!啤酒鱼是没有,峄山炒鸡、无名啤酒管够~~~~ ;P  ...

哥哥真有办法,弄了这么一批高手去,佩服!
红裤子很帅哦。。。。
原帖由 √从①开始♂ 于 2008-8-15 21:25 发表 领教过 峄山炒鸡 无名啤酒 ~~能攀岩 能抱石 有啤酒 有炒鸡  在山上住一个月也住不够啊~~~~~~  ...

兄弟有机会再来啊,现在有两个抱石垫了。:)

昨天刚刚收到魔林寄来的一个抱石垫,以后大家来抱石就不用麻麻烦烦的带垫子了~~~~~
原帖由 金毛猫王 于 2008-8-16 14:41 发表 相当不错啊,高手就是高手,我就没那眼光去开发抱石线路,白去了一次!哥哥真有办法,弄了这么一批高手去,佩服!  ...

上次来根本就没有时间玩抱石啊,而且那时候对抱石还没有什么概念呢~~~~~

一帮高手能够来邹城,还是这里的石头具有吸引力的,俺也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看高手爬,确实学习到了不少东西。而且他们留下的线路也足够我们磕的了!

嘿嘿,线路就是财富啊!!!
原帖由 妖兔 于 2008-8-16 16:01 发表 红裤子很帅哦。。。。

呵呵,穿红裤子的是阿成啊,号称“扣扣王”~~~~

看他抓的小点,你都怀疑他的手指是不是冰镐~~~~

猫哥:你们开的那条 《兄弟》线我有幸也爬了爬 也很不错的很有搞头,很爽~很爽~!!!而且很唬人~
            缝隙比我想象的大   呵呵~我都把胳膊当机械塞用了!
呵呵  飞雪哥  此番 实乃是 做了一件 利国利民的大事啊,造福邹城一方。为推动邹城的攀岩 抱石运动,功深至伟,流芳百世,真可谓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小弟我算是第一个受益者!实在是佩服啊!呵呵
原帖由 梦魇七夜 于 2008-8-17 13:01 发表 呵呵  飞雪哥  此番 实乃是 做了一件 利国利民的大事啊,造福邹城一方。为推动邹城的攀岩 抱石运动,功深至伟,流芳百世,真可谓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小弟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