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第四季)90末路狂花亡命在欧罗巴,你妹的走到那算那了《一楼更新已走行程》

8月22日晚上从马来西亚的吉隆坡飞去了意大利的罗马。

在欧洲的行程还没有确定,就从罗马开始旅行基本上就走一步看一步,走到那就算那呗。。。旅行中没有闲工夫写文字就简单的发点图片吧!

纪录下走过的行程:
意大利:罗马——梵蒂冈——佛罗伦萨——比萨——锡耶纳——圣吉米亚诺——米兰

瑞士:卢塞恩———苏黎世

法国

肯尼亚

坦桑尼亚:

在意大利的驴友有木有?求各种形式的拼房+拼饭。。。

去欧洲是上中学时就有的愿望,这次终于有机会实现,实在是老天的恩赐咯!
在旅行的过程中重拾自我,一个人来到欧洲,需要溶入这里的生活,否则自己会很痛苦,我想我应该能做到。我
想能溶入这里的生活是因为我没有像大多数中国人那样把自己摆在亚洲人甚至是中国人的位置上跟他们交往。

作为同是吃食物造粪的地球人,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他们是吃粪造食物的,那我们天朝人也不敢吃食物了,但是还好他们和我们一样也是娘了个希匹的造粪动物,这样想我们就是平等的哇哈哈。。。

没有来欧洲之前就知道这里的空气很新鲜,大概相当于杭州空气质量优的日子,甚至更好。所以下飞机走出机场,不由的做几次深呼吸,我终于又来了,自由的欧洲。

这里是没有压力的欧洲,没有人在意你有钱没钱,没有人在意你在这里是否有房,是否有车,是否穿名牌,是否结婚,甚至没有人在意你是否穿衣服。。。总之,不会有人会在意你的一切,爱干嘛干嘛。你要是觉得失落,你就失落,你要是觉得寂寞,你就寂寞,你要是觉得自由,你就自由。

第一次去欧洲,基本没有行程上的设计,觉得那里都难以割舍,这样可能这次的欧洲之行注定是走马观花只能对欧洲历史、文化作一些基本的了解啦。

不过这也不要紧,按照家里的安排明年应该还是会去欧洲留学,学习企业的管理。虽然自己并不喜欢这个专业但还是应付一下吧,希望自己将来的另一半能有企业管理上的天赋,这样以后就不用我自己直接来管理公司,可以过一些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就像扎大叔那样选择30多岁就退休到处旅行过些简单平常的穷日子,希望这样吧。。。

算算来8264快半年了,期间得到了很多领导、老驴们的关心与指导,这也是我一路走下去的动力源泉,看到你们能开开心心的来这里评分跟帖,善善真诚的在圣母玛利亚的像前替你们祈福啦!!!

罗马的中央火车站Roma Termini,过几天会从这坐火车去佛罗伦萨。火车站的周围就是中国商贸城,有很多福建人、浙江人在这里长住经商。

到了罗马就按照LP旅行指南上的介绍直扑那家物美价廉的冰淇淋百年老店,从罗马中心火车站走过去大概20分钟左右的路。

这家冰激凌店的制作完全遵循自然原则,所有选料均为时令水果、天然坚果、奶、蛋等,甚至除了原料本生含水外制作过程不再加一滴水。因此在入口后,绵延松软的口感、新鲜且层次鲜明的味觉体验,感动各年龄层的视觉及味觉,它更是意大利爱美女性的最爱,低脂、低糖、低热量,最低乳脂肪含量在10%左右,吃了也不会发胖的哇哈哈哈。。。

还有那些美味的冰激凌糕点。。。

吃完冰激凌后坐地铁去罗马斗兽场,到了那里感觉比想象中要破旧,进到里头,也没有在电影电视中看到壮观,就是大环套小环的圈圈里面象迷宫一样的一排排小巷似的隔间,真不知道当时残忍嗜血的罗马人是怎么观赏人与兽或人与人的血腥决斗的。出了斗兽场,爬上了山丘顶,可以俯瞰一下罗马废墟的全景。。。

斗兽场的旁边这个建筑物看起来有点像巴黎的凯旋门

• 格格果 这个听导游讲的,是真正的凯旋门,巴黎那个是后来模仿这个建的 2012-11-8 13:19

斗兽场外面有很多这样的货,你花几个小钱就可以与他们合个影什么的,下次那个胆子大的姐妹与他们合影的时候顺手掐掐他们的肌肉看结不结实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