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

这座雕像是奥地利早期功臣欧根亲王。

我们的车停在一个居民住宅区边上,我偷拍了一个身穿比基尼在草坪上晒太阳的女孩,可惜我的相机是500d套机,没有长焦头。
游览完霍夫堡王宫后,导游把我们带到一家华人开的水晶饰品店,事先对我们说看看就可以,我们也就进去看了看。

游记:暴走欧罗巴,有惊奇、有遗憾、有账本、有照片。。。。。。 下午接近四点,我们离开维也纳前往住宿地克拉根福,里程325公里。

傍晚,在路边一个小镇上华人开的小饭店吃的晚饭,这十几天里,早餐都是在住的酒店里吃西餐,午餐和晚餐基本上都是在华人开的餐馆里吃的,我们华人同胞真是遍天下。
大约在晚上十点多钟我们才安顿好住下,导游说,跑这么远到这里来住,明天早晨你们起来看看肯定不会后悔的。

中国与欧洲有六个小时的时差,不过由于我的精神一直处于一种亢奋状态,也没有觉的有什么,依然是晚睡早起。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起来了,到外边一看,这里太漂亮了,导游说的一点没错。

克拉根福是匈牙利南部的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我们住的地方是沃尔特湖畔的旅游度假区。